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发布,年度地产服务大奖花落贝壳找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28 14:36:47

  9月27日,“第八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贝壳找房于一众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在评选中荣获“年度价值地产机构服务商”大奖。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是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联合国内一线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推出的榜单。该榜单旨在甄选出年度最具价值的地产企业,为市场树立行业先锋,指明行业具有可行性的未来方向。

  此次评选,贝壳找房在第三方数据、活跃指数、新闻舆情和社会价值等评比项均表现优异。正如“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的颁奖词所言,贝壳找房是优秀的“服务生”,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多元化的帮助与支持。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服务平台,贝壳专注于自身的领域,开拓视野、更新理念,为全行业的进步添砖加瓦,其不仅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的服务环境,也帮助入驻品牌提升效率,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多元化的帮助与支持。

  真房源保障用户利益,技术驱动提升服务体验

  房屋交易中,虚假房源是最为诟病的弊端,推行真房源是行业上行的关键所在。贝壳找房历经十年,斥资6亿,研发真房源数据库——“楼盘字典”,并率先在业内制定了“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的四大真房源标准。

  目前,“楼盘字典”已记录真实房屋数超过一亿套,覆盖中国121座城市的24万个小区。经过4次升级,除了房屋数据大大丰富,贝壳找房更是推出全生命周期验真系统,层层把关动态实时验真,提高了买卖双方的找房体验和交易效率。

  在不断完善服务保障的同时,贝壳成立如视事业部,用VR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看房新体验。通过2年时间自研技术与设备,贝壳找房VR看房可以720°呈现房屋深度信息,通过点击屏幕即可多角度了解房屋的空间数据与配套环境,精度甚至达到厘米级。不仅如此,通过配套的“VR讲房”与“VR带看”两大功能,贝壳找房更是打破时空局限,为用户提供交互场景体验。

  独创ACN整合行业服务链,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以真房源为基础,以用户为核心,贝壳找房还在打造共享开放的房产服务平台,以合作共赢的模式赋能全行业进步发展。

  推动行业进步的关键,就是ACN经纪人合作网络。通过深度链接“房”、“客”与“人(经纪人)”,ACN合作网络有效摆脱了业内过去长期存在的低效竞争。其本质是打破现有“信息孤岛”,盘活所有房源和客源以便进行更有效的匹配。

  入驻商家在百分百分享真房源的基础上,就能享受平台所有资源,并能实时掌握业主售卖意向、价格变动、看房时间等信息的同步更新。节省与优化了资源,同时加快了交易效率。另一方面,贝壳打破经纪人间的“零和博弈”关系,细化整个服务链条,根据经纪人在各个环节的贡献率进行分佣。更公平的收入分配机制,使贝壳找房为行业带来了更多商机。ACN网络促进了服务者之间彼此协同合作,优化资源的同时提升了行业的服务质量。

  目前,贝壳找房已成功在全国超过90个城市落地,接入贝壳平台的门店数量超1.4万家,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已超过50个,同时通过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技术产品及领先行业的标准让房产服务的品质不断提升,成为居住领域内拥抱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先锋代表,也成为传统企业转型的标杆之一。正如贝壳坚持打造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未来随着技术及产品的进一步升级,以贝壳为代表的科技型服务企业将继续为居民带来“质”变般的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