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掌上明珠全屋时尚,闪耀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28 16:38:37

  9月27日,由北京居然之家、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 (简称“BIHD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在这场凸显设计力量,汇集全国家居建材、家电品牌的盛会上,掌上明珠携全屋系统生活方式演绎,精心展现高端生活样板,深刻诠释了家居空间与现代生活的隽永价值。

  再次相约北京,生活方式设计惊艳落地 早在2016年于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设计节上,掌上明珠家居便已携手其品牌顾问、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lberto Sala,以“产品+服装”的家居设计新形式,向业界和消费者完美展现了“明珠生活季”的前卫生活风尚。时隔两年,掌上明珠家居再次赴京,进一步解读其对生活方式设计的独特领悟。相较过往,掌上明珠家居此次参展所描绘的蓝图愈加宏伟:以“现代生活方式”为导向,通过对成品、定制、软装等一系列全屋元素的完美融合,倾情呈现出现代居家生活中无处不在、无处不美的灵动设计感。

  “真全屋·简单住”,整合设计引领新体验模式 对消费升级时代趋势的敏锐洞察,令掌上明珠家居在原已成熟的成品家具研发及生产体系上,逐步开拓出独具特色的定制业务,创新地形成了“全屋设计+全屋产品”的一体化服务模式。从2014年全屋服务的初步试行,到2017年全屋概念的全国推动,再到2018年全屋品类的丰富整合,掌上明珠家居厚积薄发,助力消费者获得更省心省力的家居消费体验。

  在本届BIHD2018上,我们可以看到“真全屋·简单住”的理念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泰晤士情怀全屋空间产品以雾色、岩灰色等冷色调大面积布局,再以布艺材质的柔软与软装搭配的优雅来调和,恰到好处地烘托出家作为休憩港湾的宁静气质。

  现代厨房系列则展示出掌上明珠家居在橱柜定制业务上的不俗实力。清新原木色环保板材搭配自然纹理的大理石台面,营造出厨房的洁净感。柜体可根据消费者户型大小,合理定制收纳区域,最大化利用空间。

  此外,客厅、卧室、榻榻米、玄关等全屋产品的展出,均综合考虑到人性化的设计与功能布局,吸引了一众观展人士驻足探讨,对居家生活的美好向往,就此化为具象。

  精彩看点红点展,设计支撑产业长足发展 本届BIHD2018的一大亮点,在于德国红点设计大展在现场所呈现的“大道至简——至美设计,至臻生活”的专题展览,带来了包含家具、家饰、电子产品、工业产品等数百种历史上最经典的设计作品。设计,同样也是掌上明珠家居不断探索前进的方向。早在2017年,掌上明珠家居就已凭借“心跳的旋律”主题沙发作品,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大奖。同样在本次的大展上,掌上明珠展馆凭借淋漓尽致的全屋生活方式设计,惊艳全场,荣获最佳展示设计奖。

  溯源掌上明珠家居国际前沿设计力量的背后,离不开意大利米兰与中国成都两大资深设计研发团队的支持,更离不开掌上明珠家居对设计这一特殊制造环节的如一重视。不同于过往市场对掌上明珠家居主营板式家具的刻板印象,掌上明珠家居的全屋设计力早已“更上一层楼”,甚至于在儿童卧室这样的行业细分领域,都取得了颇为瞩目的成就。比如现场展出的环保儿童套间,不久前还为央视财经频道所报道。掌上明珠家居实力超群的生活方式研发团队,正源源不断地为家居用户设计更理想的家居。

  30年匠心传承,掌上明珠家居携梦前行。家居行业的创新,是消费升级的探索;生活理想的落地,是不凡匠心的研磨。目前,北京BIHD2018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也欢迎大家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掌上明珠家居E1-C01展位,开启一趟别具一格的全屋家居质感生活体验之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