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长线投资致胜法器,苏宁理财基金定投受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1 11:31:02

  基金定投是基金投资中的常用手法,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省时省力,所以它也被称为 “懒人理财”法。

  在近期P2P平台质量分化加剧的情况下,基金定投“懒人理财法”受到大家的青睐。经统计数据显示:现各收入阶层对理财的需求特点几乎一致:首先是操作简便、用户体验好,其次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提供有竞争力的收益率。同时,调查发现,产生这种一致结果的原因在于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基金定投则成为了各阶层最常购买的理财产品。

  基金定投 长期胜算更大

  基金定投的价值缘于华尔街流传的一句话:“要在市场中准确地踩点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飞刀更难。”如果采取分批买入法,就克服了只选择一个时点进行买进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资中立于不败之地,即定投法。基金定投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具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能消除市场波动带来的不稳定性。

  而常见的银行理财投资方式,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的方式双方承担。这是针对目标客户群开发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这类银行理财产品,门槛较高,一般都是10万以上才能参与,投资收益低,产品流动性较差,买入后只能在银行规定的时间才可以卖。但基金定投就不同了,1000即可参加,更加面向大众。

  平摊成本、分散风险是定投的重要优点。长期下来,不但分散了投资风险,而且平均成本也往往会低于市场平均水平,是客户的理想选择。定投要长期,绝非一句空话。

  苏宁理财基金定投 财富管理智能化

  在苏宁金融平台上,市民朱女士刚刚购买了一款基金定投理财产品,她直言今年将把更多的资金放至基金定投中,“基金定投现在收益率也比较高,最主要的是更安全、收益更高。”

  苏宁理财基金定投为客户实现一站式散投金融服务,在安全和收益方面实现了资金的智能化管理。一端拥有庞大的金融数据库,根据后台模型的智能计算,分析金融产品并进行智能组合,将风险分散,在安全的基础上科学提升收益率;而另外一端则拥有庞大的客户需求数据,对客户的风险偏好、理财需求等进行数据分析和统计。利用大数据分析、互联网技术和风控管理,苏宁理财基金定投的智能化资金管理实现了资金的灵活存取,安全增值,真正做到了小投资大回报!

  长期来看,优秀的理财产品能取得远超大盘的收益,苏宁理财基金定投能让客户更深刻的体会到“金钱的魅力”。即日起至10月底,用户在苏宁金融平台选择指定基金定投产品,还可获得无门槛梦想券。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