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轻松搞定新屋装修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2 16:30:11

  都市人的日常总是为了工作、生活而忙碌奔波,难得有闲暇的时光。在假日里,只想美美的睡一觉,或者宅家刷剧玩玩游戏。也因此,对大多数人而言,新房装修的舒适度显得尤为重要。然而,作为家装领域的小白,对于装修时的繁琐细节、花费的时间、投入的精力,光想想就要累到虚脱……

  这种时候,不妨了解一下掌上明珠家居吧!明珠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将产品与服务做结合,推出了全屋定制一站式服务。只要将装修交给掌上明珠,便可享受轻松的装修方式:一键配齐全屋家具,为家打上完美的基调。

掌上明珠全屋套餐案例展示:客厅+餐厅

  一个家提供的是居住者舒适的生活方式,放松自在的空间,同时也要满足居住者的审美喜好。所以,掌上明珠家居在为消费者做定制家居时,会对他的家庭成员、喜好及生活方式做深入的了解,同时还要延展到未来几年的生活变化(比如会不会在短期内有小宝宝),然后再提供因人制宜的整装解决方案,将“省心”进行到底。

掌上明珠全屋套餐案例展示:卧室

  在掌上明珠家居的眼中,卧室的设计无需冗杂繁复的搭配,更重要地是营造一个放松、没有压迫感的居住环境。毕竟,宁静柔和的氛围有助于带来更加优质的睡眠。因此,简约的布艺软包靠背床头,加上触手可及的收纳床头柜,便可轻轻松松卸载疲惫。

掌上明珠全屋套餐案例展示:儿童房

  掌上明珠家居儿童房的搭配大面积铺设哑光白色调,营造温馨纯净的氛围。如果家里的宝宝是小男孩的话也不要紧,只需通过色系、小装饰的细节改变,就能营造宝贝喜爱的风格。

  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掌上明珠家居超越了单一的产品定制模式,将服务融合进产品里,在为消费者提供“全屋设计+全屋产品”一体化服务模式的同时,打造出一站式的家居购买体验。换言之,对消费者来说,掌上明珠家居的服务介入节点不仅是以往硬装工程完成后,更能提前至收房初始阶段,一步到位地提供消费者所需的整装家居方案。

  像上文提及的全屋案例,三室两厅共计14件,在掌上明珠家居天猫旗舰店的双十一促销预售中,全套成品仅售23999元哦!也欢迎大家前往了解购买。小编相信,未来掌上明珠家居“全屋设计+全屋产品”的消费模式,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也会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一站式家装的便捷与省心,轻松搞定新屋装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