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美国恩宠月子中心独家优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5 17:19:20

美国月子中心

  在中国开设了两家直营的公司

  美国恩宠月子中心在中国开设了两家直营公司,分别设在广州以及上海市区,更好地为国内的妈妈解决赴美生活的所有疑问,让麻麻们更好了解美国恩宠月子中心的服务、如何办理赴美生子手续、如何办理美国签证等等资讯。

  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

  美国恩宠月子中心从成立至今已有15年,做的是服务和口碑,拥有几十人的专业团队,而且月子中心现在全部是美国花园式高级公寓,更安全,更舒适。

  免咨询服务费

  美国恩宠月子中心在国内接受所有咨询,免咨询服务费,专业团队,解答妈妈们赴美生子所有问题。

  美国入住后有14天超长试住时间

  入住美国月子中心以后,可以试住两周,如果两周内不满意我们的服务和住房,退房可以全额退回订金。只有有实力的月子中心才能做到这一点,选择美国恩宠月子中心是非常值得的。

  24小时在线服务

  特别设有客服办公室,结合国内直营公司,形成一个24小时on call 的Call Center,为妈妈的生产提供紧急联系,安排司机专车接送到医院生产。

  丰富的待产生活安排

  每周多次外出购物,每月还免费提供洛杉矶一日游,圣地亚哥一日游,让妈妈了解美国环境,还可以满足麻麻们购物的欲望哦,美国恩宠月子中心附近还有给大宝读书的幼儿园,还有给妈妈充实生活的英文学校。

  餐食服务

  美国恩宠月子中心有专门的餐厅,每天现做三餐,新鲜食材,新鲜做法,荤素结合,营养丰富;

        待产、月子餐,恩宠凤凰园以及恩宠南海岸中心均采取送餐上门服务,让妈妈有享受酒店式服务,每周两次水果牛奶配送;

  月子餐,提供一日五餐,补奶补血补气,让妈妈尽快恢复身体。

  母婴同室提供全套婴儿用品

  美国恩宠月子中心提倡母婴同室的服务,我们有专业的月嫂巡房,教导妈妈带孩子,而且会带孩子冲凉、喂奶、睡觉,让妈妈更好的坐月子,休息更多,恢复更好。每个房间都提供全套的婴儿用品,纸尿片、奶粉、消毒锅等等。

  恩宠南海岸中心,提供陪产服务,陪孕妈到医院生产,并配有一对一月嫂,全天候为产妇和孩子提供照顾。

  回国妈妈售后服务

 

  美国恩宠月子中心已经经营了十五年了,所以在美国生完小孩回国的妈妈已经不计其数了,而且组建了各地区的微信群,让麻麻们更容易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802113846.jp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