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南京安泰睿医疗受邀参加2018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4 16:50:13

    2018 年 11 月 12 日-15 日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如期举行,南京安泰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睿医疗)负责人沈瑞受邀参加此次医疗盛宴。

 

南京安泰睿公司受邀观展门票.jpg

南京安泰睿公司受邀观展门票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MEDICA & COMPAMED)”被公认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类别最全面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以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稳居世界医疗贸易展首位,是医学界和医疗产品贸易人士不容错过的国际盛会。

 

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jpg

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

 

         该展由德国Messe Düsseldorf GmbH主办,每年一届,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办。每年都有来自130多和国际和地区的36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51%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展出总面积达283800平方米。

安泰睿总经理沈锐在展会现场.jpg

安泰睿总经理沈锐在展会现场

 

        三十多年来,MEDICA每年固定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召开,展示从门诊治疗到住院治疗整个领域内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参展产品包括了医疗设备、用品的所有常规大类以及医疗通讯信息科技、医用家具设备、医用场地建筑技术、医疗设备管理等。

 

        受邀参加展会的安泰睿医疗作为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优秀企业,在生物技术、医疗技术开发领域成绩斐然,是一家集医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和投资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并以创新的市场运作模式开拓中国个人(家庭)健康产品服务产业的先河,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声誉。

 

0Z7A0135[00-00-24][20180517-105602647].jpg

南京安泰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安泰睿医疗参与研发的“安思利普生物电刺激治疗仪”,源自欧美的EEG脑电波刺激疗法,通过调节脑电波从而能够安全、有效地调理失眠症、抑郁症、焦虑症、躁狂症、双相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等神经系统疾病的脑部调节治疗仪。这种非药物治疗模式的物理仪器正被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心理诊所、考前辅导机构等,获得社会及行业众多好评。

 

_Z7A0933.jpg

安思利普生物电刺激治疗仪

 

       安泰睿医疗一直秉承“安享健康美好生活”的公司愿景,致力于通过汇集创新人才、项目、产品及创服资源,助推国际创新协作,加快医械临床科研及院所成果转化,打造医疗器械创新大环境。

       通过此次展会,公司有机会获取到前沿的市场发展趋势信息与国际医疗环境整体形势,不仅加深了对世界医药和医疗设备行业的了解,同时创造了更多机会与国际型企业展开合作,促进公司科技型企业的发展,从而向世界展示“中国医疗名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