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广州分行带你看攻略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3 0:33:41

  招商银行作为口碑较高的发卡行,几乎玩卡的都人手一张招商银行卡。其信用额度、服务等也深受卡友儿的认可和喜爱,其中附加值最高的就属现金分期了。在这个处处都是套路的“玩卡界”,简直就是业内良心。想要快速拥有一张额度高的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如何快速提高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呢?下面我介绍几种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方法。?
  1.代码提额
  中国移动用户编辑#TLEY发送到1065795555
  中国联通用户编辑#TLEY发送到95555
  中国电信用户编辑#TLEY发送到95555
  注意事项
  (1)发短信前必须有20笔的消费,在不同的地方,每笔几元都行卡内刷到剩0-100元之间,再刷一笔3000刷不出来,才可以发短信。
  (2)不能有逾期,用卡3个月以上,每月消费20笔以上。
  (3)是提临时额度还是滴定额度看系统审核。
  2.现金分期
  提固定额度1-6倍,先进入招商网银、点击个人大众版、输入身份证号,查询密码、进入一卡通、点击现金分期业务、输入一卡通号码。
  3.分期提额
  可用额度必须小于选择分期的金额,如果选择分期金额为1000元,那么卡内可用余额要小于1000元,如果选择分期金额为10000元那么卡内可用余额要小于10000元,以此类推。
  4.追加临时额度
  直接给客服打电话要求追加零食客服会给你取消临时额度,重新申请。或者进入官网,取消临时额度,然后重新申请,如果取消临时额度再重新最好是账单日刚过,已还够最低还款,或者最近消费次数多。
  5.提供财力证明
  这个不用多说,每家银行基本都有这一项提额方法,申卡时没有提供的财力都可以用作提额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行驶证等。
  以上就是小招为大家介绍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小知识了,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亲爱的用户们有没有豁然开朗的感觉呢?想必大家最近因为“双11”而囊中羞涩,推荐大家可以试试上面的攻略来提高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就可以不用每天“吃土”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