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宠链平台(Petchains)建设属于宠物的智能营销,一个即将火爆海外的新加坡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0 22:39:48

图片1

加密货币和底层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和相关性是无可争辩的。自 2009 年以来,比特币为加密货币在世界范围内广泛用作数字支付和价值储存手段铺平了道路,并推动了区块链技术在解决金融和其他行业的复杂问题的应用。

项目官网:http://www.ptcs.io

       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是去中心化、开放和可访问的原则,因此许多新的团体和创业公司可以通过区块链来创新和解决当前系统的问题。 宠链科技新加坡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安全和开放式账本等特点在宠物行业落地应用的公司,笔者查询了一下前两年有家叫宠物链的公司,疑似遭到政府查封,那根本不是真正的宠物行业的创业者,完全是利用区块链的投机者,现在我们终于等来了真正在宠物界落地的区块链应用公司,公司实力雄厚,合作伙伴不仅有全球第2大数字钱包KCASH,还有宠物行业的英国上市公司,德国的上市公司

看了一下项目方资料:ROUND 2- ROUND5 会在欧美和日本主流市场进行,其实宠物行业在中文市场属于小众市场,但是在西方发达国家,美英德日绝对是大众市场,据统计,美国平均一个公民有2.2只宠物,也就是说宠物数量是人口的2.2倍,美国的宠物用品超市PETSMART有六千多家连锁,这是什么概念,想一下,中国的大娘水饺才几百家,已经感觉密度好高了,难怪上次听说一个以太猫的游戏把网络卡堵塞,美国人都有宠物情结,非常看好宠链Petchains能再国际市场大展身手,其实区块链项目就和资金盘是一个概念,晚进不如早进,晚进的都是接盘的,做个早鸟让外国人去接盘,哈啊

宠链的初步计划是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平台的宠物市场平台,而庞大的真实性得到绝对保证的服务商与从业者资源,仅仅是搭建平台的基础,上述的种种社区激励措施也只是建设社交平台的辅助手段,为激励用户在参与信息鉴定之外能更积极地参与社区建设,宠链将会就用户在社区内进行的任何发言、点赞等活动给予PTCS奖励,将包括比特币等知名数字货币在内的传统区块链平台普遍采用的纯属浪费能源与损耗器材而几乎没有实际作用的“挖矿”方式,转化为低消耗且能有效带动社区建设、完善社区生态的“社交挖矿”

图片3

再看一下回购计划,2019第三季度开始回购,也就是我们该离场的时候了

图片4

下面是产品发布,作为有实际应用落地的项目,先做中文市场,再发布英文市场,这个好像有点哭笑不得,不是应该先做主流市场吗?
       看下团队
       相信区块链技术可以为我们的社区带来财务自由,相信宠链PETCHAINS PTCS.IO市场和技术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以实现构建一站式加密项目的终极目标。 

图片5
图片6

这个创世人是中兴通讯的前新加坡国家代表耶,还是有点厉害的,中兴是被美国人收编了嘛?

图片7

图片8

GITHUB查了下合约和代码,比较正规的,不像乱七八糟的ICO,可以用VISA卡什么的买币,这个币公募是智能合约,总体看比较专业,去年被那个假的宠物链骗钱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