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像绿瘦分解脂肪这么做,不做肥宅!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20 15:49:59

  像绿瘦分解脂肪这么做,不做肥宅!

  多数人在减肥时都会面临一个问题,为什么会越减越肥?同时,在这种失败的死循环下,我们产生了越来越多的负面情绪,导致肥胖的加剧。要想成功减肥,我们首先要建立坚定的目标,然后有像绿瘦分解脂肪那样科学的减肥方案。

  首先,要想成功,自信心很关键!我们曾因多次体重反复,自信心已经被自己搞得七零八落。其实,越没有自信,减肥之路越容易失败。然而,在减肥的道路中,除了有坚定的目标后,还得有科学的减脂方案。

  绿瘦分解脂肪的科学减脂方案就是通过是“瘦身金三角”法则,给肥胖人士建立自信心,进一步培养他们的良好生活习惯,为肥胖人群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的产品和服务。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瘦身金三角”法则,要从饮食管理、脂肪管理及肠道管理这三大方向对减肥人士进行个性化的瘦身方案。

  饮食管理:结合个人最低食量标准定制热量控制方案,主要从三方面着手,抑制淀粉类物质吸收、增加饱腹感、抑制脂肪类物质吸收,要实现这样的热量控制,一般根据个人的最低食量进行定量的代餐管理,不吸收多一分脂肪,但也不减一分身体本身所需要的营养。

  脂肪管理:针对个人肥胖特点,对各大脂肪团一一击破,阻止脂肪合成、促进新陈代谢、分解脂肪转化为能量。

  肠道管理:实现减重后要进行肠道管理,才能有效防止反弹,亦从三方面来管理,排除肠道残留毒素、清理肠胃脂肪、调整肠道益生菌结构,通过合理摄入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等益生菌,调整肠道健康,平衡肠道微生态,减少毒素产生及吸收,平衡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

  科学健康的减肥减脂是一场长期的攻坚战,需要我们强烈的自制力。自制力和精力、感情一样,会被用完的。现在想想你给自己在家里设置了多少个巧可力糖的陷阱,现在周围有多少零食在不断的消耗你的自制力。

  肥胖不值得!绿瘦分解脂肪过程中倡导的“瘦身金三角”三步曲,就是从三个角,像三角形一样稳稳地把身上多余的脂肪重重“围住”,一点一点铲除,成就美丽的自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