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西藏第一家房车体验中心即将亮相“中国最美景观大道”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24 10:17:35

    冬游西藏·拉萨自驾车房车营地展示体验活动即将在着“中国最美景观大道”之称的拉林高等级公路甘丹寺服务区(达孜章多乡)正式启动。这也是西藏设立的第一家自驾车房车营地展示体验中心。

    此次活动由拉萨交通产业集团子公司西藏途云客自驾车营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途云客”)举办,将从2018年12月30日持续至2019年3月31日。活动旨在通过途云客自驾车房车营地的展示体验让更多游客了解“自驾出行、随心而行”的新型旅游方式,为冬游西藏持续升温的同时推动西藏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发展。

    在即将启动的冬游西藏·拉萨自驾车房车营地展示体验活动中,与会嘉宾以及媒体记者将通过房车体验、营地体验等活动详细了解体验中心完备的设备设施以及服务。

    不管是坐在宽敞、舒适的房车里观赏沿途景致还是在营地里享受美味的餐食,亦或是在营地参观文化旅游创意商品展区里陈列展示的富有西藏特色的旅游商品,相信这些完备齐全的配套设施及服务,都能让人们告别以往在西藏出行“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的体验和感受。

    在本次的展示体验活动中,途云客还将其拥有专利的特色网红建筑—高原生命蛋屋搬到了现场,让更多人在“蛋屋”中与西藏美丽壮观的自然景观零距离接触。

    在当前西藏旅游市场高端化、定制化的趋势下,成立于2018年的西藏途云客自驾车营地有限公司从当前旅游呈现的自驾、自助等特点出发,通过打造自驾车房车营地的方式,让人们能够在旅行途中更加亲近大自然。

    未来,途云客立志于成为以西藏为中心,涵盖主要进藏线路途经区域,打造以露营地服务为平台核心,文化、体育、音乐、餐饮、金融、景区开发运营等多个衍生产业融合发展,能有效带动本地精准扶贫及双创孵化事业推进,从重资产建设运营向轻资产品牌模式输出,掌握品牌、标准、流量的西藏自驾游文旅服务第一品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