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小鹿当家圣诞狂欢上线 开启全民共享新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25 10:24:14

    内蒙古鹿诚科技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一家专业从事新零售、共享经济和互联网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旗下运营的“小鹿当家”网络平台是一个全民共享消费打折赚钱网,是一个能打折的支付工具、能赚钱的消费平台。

    20188月,“小鹿当家”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着力于打通市场供给侧通道,发展供需纽带作用,打造优质优享、创新型互联网服务平台。

image001.jpg

    “小鹿当家”网络平台目前聚集了包头地区衣食住行生活百科的各类优质商家,公司秉承着“优质优价、安全服务、共创收益”的运营理念,为所有会员提供消费打折、安全使用、奖励红包和特色优品,帮助所有商户实现会员引流、收入倍增和精准营销,力求成为会员高品质生活的设计师和商家快速成长的好帮手。

    小鹿当家,全民共享消费打折赚钱网

    这个项目,经过近三年的调研,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近一年的研发,才最终决定上线。据创始人展洪斌介绍,近一年来小鹿当家团队几乎天天加班到深夜,模式设定、技术研发、后期开发检测等精益求精,只为了给人们带来一款便捷又好用的生活服务平台,让更多人享受小鹿当家带来的品质生活。

    通过小鹿当家这个平台,我们期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优惠的福利,也希望给商家带来更多的客户,让商家获得更多盈利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image003.jpg

    小鹿当家,让分享创造价值

    社区电商有三个很重要的因素:个性化需求、精准匹配和社区属性。消费升级的趋势,催生了精准匹配的要求。以小鹿当家为代表的社区服务平台,通过融合线上线下的社区属性,充分满足了这一要求。

    首先,线上依据大数据分析,基于用户需求进行优选,然后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习惯的划分,精准匹配商家给个人,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而在线下,各色店铺的不断入驻,让商家离消费者更近,拥有更多的选择、更快的商家推送和更及时的精准服务,让消费者体验更好。

image005.jpg

    小鹿当家的社区属性,主要体现在运营和销售过程中。展洪斌说,以前的销售都是通过广告宣传在陌生人之间实现,而社区服务最大的特点就是以人为节点,通过熟人关系和信任经济促动平台信任感从而加强平台商铺的信任感,使商铺的获客成本更低,成交速度更快,消费者需求针对性更强。

    这样的方式,比单纯的大数据运算,机械匹配更有人情味和温度,更能走进消费者心里。而且,通过熟人间的介绍和分享实现平台交易,省下了广告促销费用,可以为商家带来更多回报,让分享创造价值。

    小鹿当家,以人为节点快速裂变

    小鹿当家主打“优质优价、安全服务、共享收益”的方式,不需要商家过度推销,也没有业绩要求,这样的方式让商家更为消费者着想,而不是为了收益对消费者进行洗脑推销。以心换心,你对消费者和商家好,为对方想更多,对方是肯定能感受到的,会用更多善意来回馈。这些善意,能留住消费者和商家,更能让对方愿意帮平台扩大宣传,进而增加平台的裂变节点,让平台实现更大范围的辐射。

image007.jpg

    小鹿当家还开创性的为商家建立了经营会员创收的渠道,商家享有会员在平台所有商家任何一笔交易的红包,让商家更好经营,而多种形式的分利模式,让商家在销售利润之外,更可以获得更多额外收益。

    小鹿当家针对目标群体进行精准广告投放,提高广告的到达率和转化率,提升品牌和收益。

    未来平台将结合线下精品店面打造、消费者线下验客线上网络视频直播、消费霸王餐等多种方式,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服务,努力提高用户的体验感。争取做到全方位、多角度的为用户着想,与消费者共同打造小鹿当家的未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