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两网点喜获“千佳支行”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25 15:44:08

  近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评选结果出炉,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及木樨地支行被授予“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自2016年提出“创优三年发展规划”品牌建设目标以来,持续落实行业标准、完善服务体系、树立优质标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两年间,北京分行辖内十余家网点先后斩获了“星级营业网点”、“特色服务百佳单位”等多项殊荣。此次最终获评“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是该行服务提升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千佳”是银行业网点的服务标杆,是客户优质服务的体现。民生银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视网点提升,成立专项小组推动网点创建工作,制定了包括硬件设施、服务管理、服务档案、主题特色、现场迎检五个方面的优化方案。特别是主题特色方面,不同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了服务主题,无论是北京分行营业部“长行智远、安系民生”的服务理念,还是木樨地支行“服务大众、始终如一”的服务文化,都是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使命的体现。

  据悉,整洁有序的厅堂、人性便捷的机具、合理高效的流程、亲切周到的服务,是“千佳”网点的标准,该行以评选标准为基础,以高于评选的标准为目标,结合网点日常经营管理,切实实现了多维有效的整体服务提升。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千佳网点”为标杆,建立全辖网点服务梯队管理机制,让文明规范的服务评价标准和同业先进的服务理念,融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的服务管理当中,全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给予客户最为优质的服务体验。(杨文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