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苏宁理财“胖钱宝”,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6.66%!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26 11:02:49

    波折动荡的2018终于要过去了,回首这一年,银行理财新发数量持续减少,P2P网贷平台频频爆雷,货币基金收益率急速下跌至3%以下,股市更是跌宕起伏一片绿,能维稳回本已经很心满意足了,不得不说这一年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一年。

    市场不好,债基反而表现突出,迅速走红

    这是过去十几年,国内所有的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这三类基金的平均收益率:

 

 

    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债券基金规模达到2.51万亿元,较二季度增加1061.04亿元,今年共增加了5781.50亿元。今年一季度末债券基金就以2.30万亿元的规模超越了混合基金的1.90万亿元,成为公募中仅次于货币基金的第二大基金类型。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1月2日,市场上2001只债券型基金,其中取得正收益的有1710只,占比85.46%。

    苏宁理财“胖钱包”,优质债基,让你的钱包鼓鼓

    基于这样的市场背景,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投资需求,苏宁理财特此推出“胖钱宝”,助力用户钱包更加鼓鼓。此产品对接招商双债基金,作为招行旗下基金公司享有银行优质债券资产,实时监控,近三年同类第一,历史数据显示一年收益高达9.31%。最关键的是,胖钱包100元起投,随时申赎,持有90天后可免手续费,会员还能享受权益膨胀特权,额度有限,先到先得!

    那么,“胖钱包”购买入口在哪里呢?操作极其简单,打开苏宁金融APP,在“理财”频道中找到“胖钱包”,按要求申购即可。

    多家券商看好明年债市行情,苏宁紧跟基金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债市走牛,债基成为全市场最赚钱的基金品种。截至日前,多只债券基金的年内收益超10%!多家券商看好明年债市行情,专家建议,在大类资产配置上多配置债券是获取收益的主要来源。

    招商证券:对于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均持谨慎乐观态度,建议投资者在投资时综合考虑机遇与风险。

    建信基金:目前来看,基本面和流动性仍有利于明年债市行情。基本面叠加年内通胀可控,利好债券资产。流动性方面,降准仍有空间,流动性依然充裕,可投资的债券资产较多,看好中长期利率债和优质信用债。

    苏宁基金已与多家基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先后上线3000多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为您的财富添砖加瓦,选债基,优选“胖钱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