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2018辉煌时刻:尊涵家居荣获行业年度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3 16:52:19

  2018年12月26日-28日,第六届CFT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盛典将在青岛上合峰会主会场盛大举行。

  此次盛会现场众多行业专家、各界领导、来自行业一线的家居品牌负责人与众多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家居2018年年度荣耀盛典,回顾和盘点了2018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一起探讨新形势、新风口、新引擎,谋求行业共同发展,强调求同存异,合作共赢。

  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江苏尊涵家居有限公司突破重围,被评为第六届(2018)CFT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传媒大奖——金匠奖,2018中国家居行业年度行业标杆企业;旗下“尊涵家居”品牌斩获2018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全屋定制)。

  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发表主旨演讲

  在本次峰会上,特邀演讲嘉宾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亲临现场,畅谈“全球经济新形势与新机会”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指明了大方向。李肇星亲切接见了江苏尊涵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加林先生,对尊涵家居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现场题字“祖国唯一,人民万岁!”赠与尊涵团队。

  “祖国唯一,人民万岁!”——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题字

  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与尊涵高层合影(左二:李肇星,左一:尊涵家居董事长张加林)

  据了解,尊涵家居2007年创办于上海,是一家集设计研发、产销为一体的高档全屋定制的大型制造型企业。2014年在江苏海安市李堡镇投资设立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20余亩;拥有56000平方米标准生产车间和近5000平方米的多功能综合办公大楼;现有员工780人,设计师56名,项目经理15人,安装团队80名,一线员工620名。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沉淀,尊涵已成为高端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主要经营木饰面、家具、铜艺三大业务,产品包括墙板、木门、柜类、铜楼梯、铜配饰、家具等,产品风格涵盖:欧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美式风格、轻奢风格、后现代风格、新古典风格等。

  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干燥技术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在学科建设、引进人才、学术研究等方面得到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在现今家具市场竞争特别激烈,尊涵能在如此环境下站稳脚跟是依靠不断的技术革新、产品创新、制度创新等技术进步,成为高端家具市场的引领者。

  尊涵家居能获得这份荣耀,来自于整个团队孜孜不倦地努力,也离不开每一位关心、帮助、支持尊涵的各界人士!时代在发展,行业也在飞速发展,在这个百舸争流的大时代中,代表了江苏家具制造业前沿水平的尊涵家居以工匠精神苦练内功,以匠心、恒心、信心,不忘初衷,砥砺前行,两项殊荣的获得也是实至名归。

  这样的荣誉正是代表了尊涵人对梦想的坚持与追求,对职业的敬畏与践行,对产品到作品的不断自我否定与肯定。精湛而具有艺术的产品,严苛的生产工艺,真正落地的服务体系,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构成了尊涵家居产品体系的核心,成为了业界学习的榜样。

  行业荣誉的获得是市场对尊涵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尊涵给自身加压的鞭策,面对新的征程,尊涵家居将以实际行动回报行业的认可,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尊涵家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引领行业全屋定制潮流,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