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2018中国国际财经年会暨发展中国家商务官员联谊会——姜国强主任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5 16:22:48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加强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始终是我国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发展中国家的广泛支持与充分参与,在科技、教育、文化、能源、农业、医药卫生、建筑工程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果显著。

    由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中国贸易报》社与商务部主管《中国经贸》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财经年会暨发展中国家商务官员联谊会”于2018年12月28-29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联合召开,主题为“赋能新经济,重构新格局”,年会旨在剖析世界格局大变革下的新机遇,深刻探讨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智能制造、绿色能源、自由贸易、未来城市等领域的新发展,建立与发展中国家的深厚友谊,开展与发展中国家的经贸合作。

    参会人员: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宝文、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宋晓梧、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中国美国商会主席蔡瑞德、郭秀明工信部法规司副司长、房汉庭科技部科技日报社副社长、刘作章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局长 、许榛停中国贸易报社社长、杨再平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李开复创新工场董事长、刘子豪京东集团副总裁、郝建彬阿里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南非、菲律宾、巴西、印度、俄罗斯等国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作为大会特邀嘉宾,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法律服务所姜国强主任参加本次大会,在本次大会上,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法律服务所荣获“2018年度中国社会责任示范法律服务机构”,姜国强主任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法律服务行业杰出人物”。

 

     

    西安市青年路街道法律服务所成立于2001年,直属于西安市司法局,是经陕西省西安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城市街道法律服务组织。距今已经十七年,成立以来,分别在2010年获“改革创新”示范单位和“中国十佳最值得推荐心博会服务单位”;2012年被共青团西安市委和西安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优秀青少年维权岗”;2013年荣获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基层党支部”;2014年被市委市政府评定为市级文明单位;2015年被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指定授权为全国青少年心理助人青少年社工服务机构;2016年被共青团陕西省委评定为省级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单位、被全国人大会议中心评为“第十一届中国最具爱心教育示范基地”。

    西安市青年路街道法律服务所书记、所长姜国强不仅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而且具备多年法律援助工作经验和法务经验,被当事人称为“法律的忠诚卫士”,曾被中共莲湖区委评为“青年岗位能手”并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2008年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聘为“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执法监督员”。2009年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县(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上,被组委会评为“时代先锋”人物。2016年,被全国人大会议中心评为“时代楷模---第十一届爱心中国十大杰出人物”。2018年8月被陕西人物巡礼活动组委会授予“时代先锋 陕西诚信人物”。2018年11月被一带一路西部经济论坛组委会评为“一带一路陕西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全所人员近年来分别在莲湖区司法局崔卫红局长、街道办事处孙俊峰书记、侯冬民,查申领导下,在书记、所长姜国强的带领下,坚持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宗旨,姜国强把法的精神植根到每个人的心底,把法的光如何照到世间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此次所获荣誉是对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法律服务所的一种肯定与褒奖,更是对企业家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高度表彰与认可。根据实际发展以及群众需要又成立了西安盛鼎轩法律咨询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西安青年璐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创新法律服务领域群众需求。未来,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法律服务所将继续引领法律行业发展新趋势,从而为树立中国法律行业标杆与典范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