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六亿精灵”,99%的人都挑选的海参!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8 17:11:03

    海参自古以来就是名贵的滋补品。世界各地的海参,唯独中国产的海参是最好的,中国也是最早将海参作为补品的国家,也唯独中国人把海参的营养价值发挥到了极致。在这个海参滋补绝佳的季节,让我们来看看海参都有哪些您还不知道的功效吧!

    海参有哪些功效

    海参,同人参、燕窝、鱼翅齐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又是海中八珍之首。海参不仅是珍贵的食品,也是名贵的药材。据《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海参具有提高记忆力、延缓性腺衰老,防止动脉硬化以及抗肿瘤等作用。随着海参价值知识的普及,海参逐渐进入百姓餐桌。海参属于天然的滋补食品,作用已经超越了市面上很多的滋补食品。

    虽然很丑,但很滋补

    有人说:“最先吃海参的人,肯定要有很大的勇气。”长得又黑又圆、长着肉刺的我们,总有人嫌弃,是其丑怪同类中的丑怪,不敢靠近。不过,他们却不懂:我虽然丑,却是营养价值最高的

 

    1营养成分

    海参含有蛋白质、钙、钾、锌、铁、硒、锰等活性物质外,海参体内其它活性成分有海参素及由氨基已糖、已糖醛酸和岩藻糖等组成刺参酸性粘多糖,另含18种氨基酸且不含胆固醇。食用海参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辅助治疗糖尿病,病后或术后修复的作用,非常适合身体虚弱的人群用于调理身体。

    2中医评价

    从中医角度讲,肾是人体之本,只要肾脏出现问题,则不仅仅是性生活质量降低的问题,而且其他器官会相应枯竭。而食用海参对人体的作用主要补肾固本,也就是俗话说的培元固本。只要人体肾脏强健,各器官经络都会相应强健,最终人体会更加健康,抵抗疾病的能力大大增强。

    3西医评价

    从西医角度讲,海参能有众多功能是因为修复和增强人体免疫力。将海参的各项成分进行分析发现,这主要是因为海参中含有的活性物质酸性多糖、多肽等能大大提高人体免疫力,人体只要免疫力强,就能抵抗各种疾病的侵入。海参还含有足量的硒能有效防癌抗癌,硫酸软骨素能延缓衰老,精氨酸、锌能滋阴壮阳等。

    4再生功能

    海参的修复再生功能,是一个重大特点。如快速使伤口愈合、修复多年受损的胃肠、修复免疫系统、修复胰岛、恢复造血功能等等,无不体现海参的强大修复再生特征。

    “六亿精灵”优质淡干野生海参

    “六亿精灵”体软意坚,至柔则刚。六亿年的隐忍,六亿年的沧桑,穿越了宇宙洪荒,凝练了天地玄黄。六亿年的精灵,六亿年的荣光,物竞天择凝聚天地精华,修远养生呵护着人类健康。

 

    “六亿精灵”甄选黄金海岸线优质海湾。这里海水清澈碧蓝,水下杂藻丛生,水质肥沃,是优质海参的天然海洋牧场。

 

    “六亿海参”头头极品,无任何添加,无糖无水。肉质鲜美,软滑柔嫩,口感爽脆腴美,是舌尖上的珍品。

 

    海参食用滋补效果显著,已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和推崇,海参确实是难得的人间瑰宝!正值送礼时节,“六亿精灵”已登录京东众筹,购买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7612.html,赶快来挑选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