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摩态就是分享经济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21 10:01:37

    摩态--为所有人提供机会,建立你的管道收益,不囤货,不发货,分享经济,分享赚钱,轻松创业,轻松赚钱,这就是摩态新零售的分享经济!

 

 

    分享经济在中国迅速发展,其"协同消费"概念曾被外媒评为改变世界的十大创意之一,分享经济在2019年依然是大势所趋。

    马云曾经表示:有一种力量可以改变中国:互联网,而互联网上的下一场革命被称为分享经济。在分享经济时代,许多经济理论必须进行变革。作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新的生产关系乃至形成了一种创新业态,分享经济以颠覆式创新的姿态影响着生产组织、就业模式、消费方式等等诸多方面,为我国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了新思路。

    马云说过:分享经济的趋势已经来临,分享经济将是2019的铁饭碗,把握商机月入6位数。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消费商主导的是“花本来就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利润分配规则。消费商不需要大投资,没有员工也不需要管理,是零风险的一个商业主体,消费商带来的是一种消费革命,让消费者也参与了利润分配,让更多人成为消费商,分配更加合理。

    成功者看目标,失败者看障碍!这个时代,赚钱,不再是靠体力活,更不是靠一天8个小时上班,熬夜加班,而是靠思维方式的改变,把自己从一个消费者,变成一个消费商,利用分享经济赚钱。

    摩态新零售分享经济明星产品让大家成就梦想

 

雪肌精华提亮原液:

 

    【功效】

    采用烟酰胺、光果甘草、白藜芦醇多种稀有成分焕颜修护,细密透润肌肤,补充水分,帮助肌肤舒缓干燥紧绷,柔润粗糙,细致毛孔,提升肌肤水润嫩滑,富有弹性,修护肌底环境,具有抗皱美白抗衰老功效,阻断肌肤老化,打造水光年轻肌。

    【主要成分】

    烟酰胺:是维生素B3,被称为肌肤美白剂,抗氧化、减少黑色素,加速肌肤新陈代谢。

        光果甘草:有效抑制酪氨酸产生,具有抗炎、提亮肤色,减少色素沉淀的作用。

白藜芦醇:纯植物萃取,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抗炎,保护细胞,抑制酪氨酸活性。

    环环击破黑色素  挑战28天焕白

    白藜芦醇舒缓UV刺激,保护细胞,抑制酪氨酸活性,源头减少肌肤黑化。

    光果甘草隔离酪氨酸酶与黑素细胞,具有抗炎、提亮肤色,减少色素沉淀的作用,守护细胞的莹白状态。

    5%烟酰胺干扰黑色素向皮肤表层转运,在基底分解淡化,不让半点浮到表面。

 

活水深润保湿面膜

    【功效】

    深度补水:深入肌肤肌底,深层补水,让肌肤水嫩嫩。

    细致毛孔:玻尿酸高效修护,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角质修护:层层渗透肌肤,强韧肌肤改善脆弱肌肤屏障。

    持久保湿:深层修护肌底,持久保湿。

    晒后修护:修护日晒后泛红等肌肤问题,改善肤质。

    【主要成分】

    海藻糖:是一种天然,且分子稳定的糖类,生物工程技术提取,有着神奇的保护作用,在细胞膜外形成保护膜。

    大豆酵母精华:聚合纤维物质,提升肌肤水润度,含改善暗沉,提升皮肤弹性,能在肌效1肤表层生成轻盈网状物质。

    玫瑰精粹:含丰富槲皮甙、维他命类及多种强效保湿因子,有补水、舒缓、抗炎,激活细胞活力,提升细胞生发能力。

    活水深润保湿面膜=爆水面膜!

    活水深润保湿面膜使用了日本新研发的超细改性纤维,其椭圆形的纤维结构使得活水深润保湿面膜具有优良的吸水特性更好的皮肤服贴性,和舒适柔软的皮肤触感。

    服帖指数:★★★★★

    透明指数:★★★★★

    吸收指数:★★★★★

    补水指数:★★★★★

    持润指数:★★★★★

 

 

    摩态在新商业模式中,未来竞争消费者的过程,就是拥有和锁定消费者的过程,也就是使众多个别消费者从分散走向联盟,让消费者逐渐转变成为消费商,最终达成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目标。

    所以,在这个分享经济时代,最明智的决定就是跟随经济发展潮流,转变思维模式,分享经济必将迎来更多的参与者和分享者,更多的消费潜能会被挖掘,摩态助您打造自己成为一名成功的消费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