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7 18:07:19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组织全辖网点全面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旨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并迅速推进各项工作。目前,该行辖内网点已完成条幅、海报、折页、连环画册等宣传材料的布放,并利用门楣LED显示屏、自助设备显示屏、电子海报机等设备进行活动宣传,辖内网点同步执行,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除了厅堂宣传,该行还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了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正能量,该行万寿路支行在当日走进万寿路社区,聚焦小区居民的实际需求,通过金融知识宣传加强居民对个人及家庭的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提升个人和家庭对于重大不确定性的防范意识。同时,宣传员还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等常用知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临近三八妇女节,民生银行北京望京支行组织十多名女性客户来到支行,以插花为形式,组织了一场特色微沙龙,向客户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包括如何规避风险正确选择产品等,在传播美的同时传播了知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还将通过“进社区、进市场”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向特定人群的“3·15”活动宣传,为构建和谐有爱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王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