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康泰塑胶:管道超静音,舒适享好眠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8 11:47:00

    当今社会,无论是产品,还是技术,最重要的是要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意识是一种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思想状态和精神风貌,体现在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超越前人是创新,推陈出新是创新,创造性地解决难题狠抓落实也是创新。康泰塑胶20年来一直在不停的进行着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工作,以人为本,想方设法切实的去解决消费者在管道使用中的各种难题,一直在树立自身以人为本的创新意识 。

    康泰塑胶通过多年的细心研发,带来问鼎行业的核心技术——“稳净”配方,含有稳净技术的康泰管业产品,充分保持了其化学性质的稳定性,在合理使用范围内,产品无毒无害,有效保障使用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在产品的研发上,康泰塑胶真正深入市场了解需求,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市场第一”的价值观,始终坚持着“康泰建材、生态未来”的理念,将理念变成货真价实的产品 。

4_副本.jpg 

    与此同时,康泰塑胶在立足于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品质需求和生态环保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具有知识产权的康泰PP超静音排水管道系统。任何创新都是建立在人们所需要的事物之上,康泰PP超静音排水管道就是如此,此款管道针对于小孩,老人,以及忙碌一天回家需要静心修养的上班族等需要安静生活的人群,为他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其特有的吸音材质有效的降低了排水噪音,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家庭环境 。

PP静音排水管道.jpg 

    康泰PP超静音排水管道内、外采用“绿色”无毒PP原料,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其突破性吸声材料,有效降低排水噪音,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PP材料流量阻力小,防结垢,保障高效畅通的排水;经过改性后的聚丙烯材料内壁十分光滑,管材可以用于排放PH2-PH12的液体;密封效果非常好,发生渗漏的可能性极低 。

    在这个注重生活品质的时代,一个企业集团只有在生产自身产品之时,能够做到为消费者考虑,为其悉心打造,并且能够为消费者解决生活中切实需要解决的问题这几个要点,才能够蓬勃发展发展 。康泰塑胶作为管道行业的领头军,深谙以人为本的产品创新观念,从生活需求出发,坚持以人为本,创造出康泰产品和服务创新的鲜明特色 。也正是康泰企业这种积极探寻技术与服务创新的精神,才使得康泰管业得以不断“活力发展 ”。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