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冠博科技——用科技让海外营销更简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12 10:53:48

    天津冠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冠博科技)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于天津高新区,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知识产权20余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2018年10月24日完成股改上市,上市代码001096,历经2个多月,已经完成第一轮融资及部分股权出售。

 

 

    因PRE-A轮融资完成,冠博科技在外贸推广领域,决定南下,成立了上海分公司,研发团队完成扩张和重组,在创始人刘冠博的率领下,完成了产品研发的初始,海外市场预热。

    实践出真知,结合全球外贸推广形势的发展及新技术前沿的探索及成功实践,冠博科技已经完成从外贸整合营销到外贸落地,形成闭环实践,携手中国制造企业一起打开国际市场,提升合作客户产品出口额!

    应合作供应商及冠博科技海外采购商的要求下,冠博科技对“外贸新丝路”产品服务内容进行公开并揭开神秘面纱:

    冠博科技凭借强大的谷歌、youtube、facebook、领英等大数据积累优势,为海外采购商提供全系列产品资源覆盖采购商搜索中国供应商十大场景。

    借助行业领先的采购商搜索和资讯流推荐,超过200万种特征识别每一位采购商的采购需求及精准匹配。

    “外贸新丝路”为您实时捕捉用户行为,智能推荐创意,自动根据内容优化推送,让您的产品覆盖到买家多同行少的地方。

    利用AI完成创意原生化,通过AI建模+大数据,给机器赋予感性化能力,自动完成创意制作,提升效率。

    根据搜索数据的人群和其落地页的浏览行为,AI 进行分析模仿、自动优化投放意向。

    “外贸新丝路”为每一名用户建立7*24小时深度学习模型,自动识别资讯内容,在内容后面实时推送相关产品广告。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