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中国品牌故事》新文越bobo:为爱而生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18 14:22:58

3月3日,《中国品牌故事》系列品牌文化微纪录片『新文越bobo:为爱而生』在CCTV-7军事农业频道首播,并在3月17日重播!

新文越bobo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以“为爱而生”为主题,记录了bobo人用父母之心做产品,向世人证明,最懂中国孩子的产品,是我们中国本土的婴童品牌。

每一个孩子,都是生命的惊喜,每一口吮吸,都需要专业的呵护。把每一件产品,都当做给自己孩子做的礼物,bobo(乐儿宝)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以这样的心态,关注着bobo(乐儿宝)产品的安全与舒适。

宝宝的世界纯净且毫无防备,所以每一款与他们亲密接触的产品都倾注了每一个bobo(乐儿宝)人的爱心与承诺。

bobo(乐儿宝)人相信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是在创造希望,因为世界的未来,由孩子们创造,而孩子们的现在,由bobo(乐儿宝)来护航。

bobo(乐儿宝)人希望:在品牌若干年以后,让中国的宝宝们都能含着中国品牌的奶嘴长大,拿着中国品牌的奶瓶、水杯和保温杯,健康成长。

bobo(乐儿宝)是来自香港的婴童用品品牌,30年领衔专业奶瓶奶嘴研发,凭借世界级的生产制造设备以及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用专业和专注为0-11岁的婴幼儿童提供奶瓶、奶嘴、杯壶、餐具、家居护理等一系列喂哺及护理用品。bobo专注婴童用品研发,用科技创造卓越,以品质成就母爱,用心制造全球家庭信赖的婴童品牌。

《中国品牌故事》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每期节目深入一家企业,挖掘品牌文化价值,用微纪录/微电影的方式记录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品牌故事,展示中国品牌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创新与坚守,并依托中央电视台及当前主流新媒体平台,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把中国品牌故事讲给世界听,让中国品牌成为当代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