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9年义务教育大变动,全通教育深拓教育产品助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25 15:38:39

近日,全国教育改革有了最新动向和历史性变革,教育部规定了关于不同学习阶段的阅读内容要求。据了解,小学、中学以及高中9年义务教育阅读要求普遍提高,高考语文卷文字数已经从原来的7000字涨到10000字。由此可见,教育大变动,提高了对学生的阅读要求,阅读将会成为考试的助力神器之一。

 

 

随着近几年的教育改革,9年义务教育发生了大改动,在2018年的教育改革大会上,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2017-2020年)》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到2020年,全国将普及高中阶段,让初中生更好的接受高中阶段的教育。高中阶段教育的普及,并不意味着人才门槛的降低,而是要求要培养更深的知识积累。再加上语文在高考中的分数比重加大,阅读积累更加不容迟缓,家长和学生都把阅读提升到日常的学习中。

目前,针对于学生的阅读需求,很多教育企业推出阅读神器,助力学生提升阅读能力。全通教育作为科技在线教育的耕耘者,结合时下网络以及国家政策,深入研发打造智能阅读产品,以智能的终端记录阅读记录,根绝学生本身的接受程度以及学习阅读习惯,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有效阅读计划,让学习更加有效率化!

 

 

为了更好地打造阅读产品,全通教育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动全民阅读相关政策,不断推动青少年阅读活动开展,积极参加南国书香节,再2018年的南国书香节分会暨第十届中山书展中,全通教育展示了青少年阅读能力养成平台、樊登小读者APP、E-ink电子墨水阅读器、360°VR全景技术、共享课堂等智能产品。为了打造更好的阅读产品,全通教育不断研究开发促进阅读的新技术、新载体、新设施,以新载新,让学子们更加轻松地决战高考,享受学习的乐趣!

为了打造丰富的阅读平台,全通教育携手樊登读书会,倡导“全民阅读”,利用樊登读书会app,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形式多样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精华解读,让阅读更加轻松享受有效化。为了普及各大层次的用户阅读,全通教育与樊登读书会积极推出了樊登小读者APP,面向儿童,让孩子爱上阅读,赢在语文阅读起跑线上。该APP提供每周3本,一年共计150本优质童书,通过音频视频的讲解及导读让孩子产生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为愿意与孩子一起阅读,共同成长的家长提供图书精讲,同时设有家长课堂,一站式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同时,全通教育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各大教育网站、高校如凡登读书会、华南师范大学共同合作,拟定开展青少年阅读能力养成平台项目研究,利用“互联网+”、“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构建数字阅读个性化服务与内容支持平台;配套电子阅读器E-ink,实现平台与师生的联动,具备线上阅读与评测系统实时反馈用户数据功能,建成围绕教师引导—学生阅读—家长辅导的的阅读数据库,以表现性评价为基础,全面监测、记录青少年、教师的阅读状态数据和过程数据,以科学的手段,构建新一代阅读方法论。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阅读变得更加智能化了。全通教育深化升级技术,打造智能阅读平台,以技术智能细分阅读习惯,根据个人的阅读能力水平习惯,定制更加有效的个性化阅读计划,助力提升阅读能力,获得更大的思想感悟;同时推动全民阅读,构建文明书香和谐社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