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荷兰牛栏和美素选奶粉哪个好?哪款奶粉更适合宝宝?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25 17:11:45

荷兰乳制品闻名全球,荷兰奶粉品牌在妈妈圈中也有着不俗的口碑。荷兰婴儿奶粉品牌并不多,其中最受国内妈妈认可的便是荷兰牛栏奶粉和荷兰美素奶粉。也是很多新妈妈在给孩子选择荷兰奶粉的时候对比最多的两款奶粉。

小编在奶粉领域从业多年,对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都比较有了解,经常会有妈妈来咨询关于奶粉相关的问题。近期,我就收到不少关于咨询荷兰牛栏奶粉和荷兰美素奶粉怎么选的问题。

 

 

其实每一款奶粉都有自己的特点优势,妈妈只需要根据自己的侧重点选择即可。荷兰本土美素hero baby和荷兰本土牛栏nutrilon采用的都是荷兰本土优质奶源,二者也都有着100年以上品牌历史,且从未出现过任何问题,而且同时受到欧盟最高监管和荷兰药监双层监管,分段方面3岁以前阶段也是完全一样的。相似的地方其实非常多。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款奶粉的区别。

首先我先说一下,之前很多人都认为美素佳儿就是美素奶粉。实际上,美素佳儿friso并不是荷兰市场上的美素奶粉,而是专供国内市场的美素奶粉,国内美素佳儿friso奶粉和荷兰本土美素奶粉hero baby也并不是一个集团的产品,可以说是两个独立品牌的奶粉。荷兰市场上的美素奶粉英文名是hero baby,隶属于瑞士hero集团,有着130年以上品牌历史,是荷兰主流奶粉品牌。

 

 

我现在给宝宝喝的就是国际妈咪APP上直邮的荷兰牛栏奶粉。宝宝从5个月起就是母乳和牛栏奶粉混合喂养了,到现在2岁多了,一直都没换过奶粉品牌。小家伙身体结实,个头偏高,眼睛乌亮,抵抗力也很好,邻居朋友们都夸养的好。

青睐国外奶粉品牌、国外母婴用品的妈妈应该都知道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用户青睐。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的婴儿婴儿用品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选择。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我建议妈妈海淘时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毕竟奶粉的品质安全最重要。

 

 

荷兰牛栏和美素奶粉在品牌上的区别

产品纵然再好,也需要一个强大的品牌战略,就像国内的蒙牛和伊利,肯德基和麦当劳,谁能真正的分得清到底哪个品牌的产品更好吗?谁会真正的关心哪个产品更好吗?只是关注哪个品牌做的更好。同样的道理,荷兰牛栏品牌自从被国际乳制品巨头收购后,背靠大山,发展非常快,所以牛栏的品牌要大于美素,很多荷兰超市里婴儿奶粉最好的位置都留给了牛栏,无疑牛栏是荷兰的第一婴儿奶粉品牌.而荷兰本土美素hero baby是荷兰国家婴幼儿成长指定专用奶粉,在荷兰及欧洲行业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是牛栏nutrilon最为强劲的对手。

 

 

荷兰牛栏和美素奶粉在配方上的区别

国际妈咪app上有荷兰本土美素和牛栏的具体成分翻译,有需求的妈妈可以去对比,其实如果不是专业人士,配方具体成分是看不懂的,有些成分也不是多就好,荷兰本土美素和牛栏的配方都有上百年的历史了,都是经过几十代宝宝的验证,不能说非常营养,只能说非常科学,配方方面会有侧重点的差异。

荷兰牛栏奶粉的配方特点比较侧重宝宝的抵抗力,特别是肠胃抵抗力方面,而荷兰本土美素配方特点侧重婴儿的脑部发育,其他方面基本没差别,荷兰本土牛栏和美素的配方中都直接添加的DHA/AA,贴近母乳。二者都是非常清淡自然的奶粉,98%以上在国际妈咪app上海淘直邮过这两款荷兰奶粉的妈妈反馈,宝宝吃着都比较好,吸收消化正常,不会出现上火便秘的情况,口感方面没有排斥现象。

 

 

荷兰牛栏和美素奶粉在性价比上的区别

对于职场妈妈而言,宝宝吃奶粉的量还是蛮大的,婴儿奶粉长期吃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所以性价比方面也是妈妈选择奶粉的重要标准。

因为牛栏品牌推广的较好,其他的奶粉品牌只有降低价格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所以荷兰本土美素奶粉相比荷兰本土牛栏要高很多,在荷兰超市美素奶粉售价在9-10欧元,而荷兰牛栏奶粉要13-17欧元左右,所以相比较下荷兰美素奶粉性价比更高。妈妈们在国际妈咪app海淘直邮荷兰本土美素,国际妈咪荷兰阿姆斯特丹仓储中心直发,空运直达用户手中,涵盖国际物流费用、关税到手的平均单价仅140-150/盒,荷兰牛栏奶粉在180-190/盒。

当然其他海运渠道而来的奶粉价格更加低廉,但是海运集装箱温度很高,3个月的海运运输,极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给宝宝海淘海外奶粉无非看重了国外奶粉的高品质,不要贪图底价和省事去选择哪些国内来路不明的海运货。

本身孩子吃奶粉的时间并不长,也就1-3年,吃放心、吃踏实最重要,如果你也想给孩子选择海外奶粉品牌,请尽量选择直邮,不论国际妈咪APP还是其他直邮渠道,只要正规有售后服务保障的都可以,国外直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邮到手,中途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清晰的知道给孩子吃的国外奶粉来源,基本不需要担忧质量问题。

两款奶粉都比较优质,如果注重大品牌可以选择荷兰本土牛栏,如果注重高性价比、质美价优可以选择荷兰本土美素,二者其实差异非常小。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国外奶粉品牌、国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下载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的微信公众号“文化育儿”去了解一下。公众号每天也都更新一些国外育儿文章,都很不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