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口感软糯香甜,一口流蜜的沙漠蜜薯究竟哪里好?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22 9:57:59

    红薯素有抗癌之王的称号,在癌症研究公布的20种抗癌蔬菜中,红薯位于榜首。主要是原因在于红薯内富含丰富的叶酸,人体内叶酸过低会有患癌风险,常吃红薯有助于维持人体的正常叶酸水平。

 

    不仅如此,红薯内还含有,抑制癌细胞增值的抗癌糖脂,可以有效抑制癌症、提升人体免疫力。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刺激消化液分泌、增加肠胃蠕动,有预防便秘和结肠直肠癌的作用。

    那么哪个品种的红薯最好吃?

 

    沙漠的红薯,最为软糯,味道香甜。

    由于沙漠土壤疏松、缝隙大,病虫害很难以长时间生存,对红薯的破坏小,且沙地通气性较好,即便是在高温天气下,也不会对红薯造成灼伤,种植出来的红薯,又大又甜,又好吃又糯。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但是大家杂粮却越吃越少,大鱼大肉会增加身体负担,多吃杂粮对人体帮助很大。不仅可以调理肠胃,也可以为摄取更多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

    沙漠蜜薯

 

    种植于乌兰布和沙漠为中国的第八大沙漠,黄河侧渗水流经,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光照足 积糖分 足够甜,北纬37°,尽得大自然灵气,昼夜温差大,平均日照2600小时。

    原始沙漠土壤,几千年没有施用过化肥农药、除草剂,完全有机种植,只施用有机奶牛产的有机肥多年种植历史。圣牧有机奶牛天然肥料,无化学、无农药,真正的钾肥磷肥。有机沙土现种现挖,新鲜可见,还是小时候的味道,多了些牛奶的香。可以吸着吃的蜜薯,这是最好的蜜薯。

    选择蜜薯,还是选择沙漠蜜薯,这款蜜薯已经登录京东众筹板块,快到京东众筹购买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