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再掀电竞热!美的空调电竞女神2019高校争霸赛回归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5/31 17:22:59

    第三季美的无风感空调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战场号角正式吹响!2019年赛事将覆盖北京、西安、南京、杭州、上海、武汉、长沙、重庆、成都、广州全国十大赛区辐射百所高校,新赛季奖金奖励升级、评选活动精彩不断!

    王者峡谷论英雄,女神也是女战神

    “来吧!女战神”美的无风感空调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从南到北走过暨南大学、湖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等高等学府,历经全国8座城市、15所高校。顶起半边天的小姐姐们组团PK,踏上“战场”抢登王者宝座。

    2019新赛季首站在北京打响,今年也将延续上季精彩——技术刚、颜值高的女战神们可获得美的空调MIG电竞女团席位,晋升美的空调校园大使出演广告大片!除了电竞女神,本季新增最佳解说、Cosplay女王投票评选活动,更有腾讯王者荣耀官方高校联赛总决赛直通名额!赛事奖励双升级,万元奖金只为挖掘最强的女战神!

    打造女子电竞军团,品牌创新步履不停

    近年来,美的空调深耕年轻化群体,致力于探索、洞察用户的生活方式及新需求。已分别在音乐、体育、电影、动漫、文学等领域展开跨界合作,均收获不俗的成绩。如今电竞占据着95后人群的兴趣榜首,他们也有强烈的消费意愿。品牌深深意识到了电竞背后的人群力量不可小觑,这便是基于用户及市场趋势,品牌跨界创新的又一新尝试。

△ 美的空调MIG电竞女团

    美的空调深谙品牌创新与变革的重要性,营销上不囿于传统观念,主动打破圈层寻求跨界融合,不断为品牌年轻化赋能赢得市场。这跟做产品也是一个道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推陈出新。只有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看到美的空调更多的可能性,才能让品牌走进用户心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