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工装鞋热宠大黄靴 CAT卡特的硬气百搭哲学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3 14:15:11

   纵使风尚千万变化,标新立异始终是时尚圈不变的法则。服装搭配出自我风格,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才是时尚的真谛。春夏季来临,又值展现个性搭配的季节。在你的衣柜中,衣物不计其数,但喜欢的鞋子就那么几双,什么样的鞋子,又舒适、又百搭?今天为大家推荐:CAT卡特大黄靴,这款被誉为是“春夏季百搭神器”的精品,一定会让你的穿搭更有亮点!

图片1.png

    说它百搭是因为,CAT卡特大黄靴几乎可以完美呈现任何一种休闲风格。可以是街场感十足的嘻哈风,也可以是活力强劲的运动风,或者是棉麻为主的森女风,亦或是性感靓眼的辣妹风。不同的服装搭配同样的大黄靴,都可以营造出别样的风味。它将男性刻化的更“爷们儿”,而女性则多了一份“英气”,甚至当打开鞋柜,看到琳琅满目的鞋架时,无论CAT卡特大黄靴处于哪个位置,你都能最先发现它!

图片2.png

    有人说“大黄靴”生性高调,因为它总走在时尚的前沿,用“质感”诠释不同个体的个性时代。也有人说“大黄靴”神秘低调,它从不浮夸,却给人一种莫名的“踏实”感。每一个人都能将它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所有搭配都不曾有违和感。同样一双鞋,在不同的人的眼里,却是截然不同的感觉,这大概就是它让无数时尚达人无比着迷的重要原因。

    CAT卡特的设计理念,源于Caterpillar的履带式推土机。它主打“粗犷、刚硬”的设计风格,将“帅气、硬核”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方面,它注重设计感,揭起势不可挡的工业风,成为整体穿着搭配最抢眼的部分;而另一方面,它更强调“舒适、耐用”的实用性,从鞋头到鞋后跟由一整块皮料制成、纯天然橡胶鞋底、优质金属扣,强调“防水、防风、防户外恶劣天气”的多元化性能,着重提升鞋子的透气、柔软等舒适感。让消费者穿出个性的同时,更切身感受到高品质。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CAT卡特集合了多个创新技术,深化实用性、舒适性、品质性。采用高成本的“固特异”技术,使靴子更加牢固耐用;在高承压区域采用四重缝合技术,使靴子舒服更坚实。采用数码印花技术,给靴子增加时尚度,并保障终身不褪色。每一处细节品质,都彰显着“大黄靴”的匠心工艺,切实打造“肉眼看得到、穿上感受到、经得起时间”的精品,将时尚与品质融合。

图片4.png

    当个性张扬的帅气青年,脚踏一双霸气十足的CAT卡特“大黄靴”。时代感的皮质、奔放形的线条,无束缚的自由,总让人心生无限的自信力量。它成为了个性的代言,成为特立的标志。纵时尚界风云变幻,一双品质百搭靴,经得起任何挑战。CAT卡特“大黄靴”让流行更有“质”感,为时尚添上最炫的“黄”色。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