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官宣!朴尔因子牵手朱星杰 这个组合A豹了!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7/3 10:50:59

    贵圈的组合,很多都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当然,最意想不到的是最近双宋离婚了,冰晨分手了。不过吃过了这一波辛酸泪,当然要来撒一下狗粮了。尤其是今天这波狗粮,当真来得猝不及防!7月2日,朴尔因子官宣朱星杰成为品牌首位单品代言,代言朴尔因子黑金面膜。

1.png

    朴尔因子自2013年成立,六年以来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和支持。一直以来,朴尔因子始终坚持以纯天然植物精粹呵护肌肤,让美好的人遇见美好的事,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出色。朴尔因子的产品,以卓越的护肤效果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淘宝网40多万从事美容护肤行业商家中脱颖而出,多次荣登淘宝美妆类前100名热销排行榜,现淘宝旗舰店拥有近百万粉丝。朴尔因子不仅经过了市场的认可,还获得了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口碑。尤其是朴尔因子明星单品黑金面膜,以传承古老汉方,将六味草本植物依照科学比例配比精制而成。添加了包括丹参、当归、积雪草、黄芩、甘草、丁香等,对于平复舒缓,改善痘痘肌有着显著效果,因而被称为“祛痘克星”。黄金面膜自上市至今,销售超过40万件。

2.png 

    与黄金面膜“同款高人气”的是朱星杰,自热门选秀节目出道,以出色表现收获超高人气,称为新晋全能偶像。朱星杰不仅有着不俗歌艺、唱跳才能,还会表演魔术,多才多艺如朱星杰,圈粉无数。并且朱星杰的外在形象非常酷帅,与扑尔因子黑金面膜的外在形象相呼应,两者均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强者。尤其是朴尔因子黑金面膜,生来豹款!此前黑金外包装就已经相当亮眼,如今黑金面膜换上了“豹纹”新包装,果然更加符合“豹款”的气质。朴尔因子与朱星杰,强强联手!

3.png 

    有不少粉丝表示,朱星杰和黑金面膜这样的组合,是真正的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组合A豹了!酷帅又全能的朱星杰,和朴尔因子“豹款”面膜,简直就是绝配!这一波官宣狗粮,吃的饱饱的!

4.png 

    而朴尔因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品牌牵手朱星杰,不仅是因为朱星杰的气质与实力,更符合朴尔因子的定位。黑金面膜换新包装,这也是品牌发展六周年的踏上新征程的一个新开始。未来,朴尔因子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