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火食品牌斥巨资,冰鲜三文鱼飞到餐桌上,开启食用海鲜新境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7/19 17:27:38

    当下的人们已经越来越重视食品的营养、口感、以及安全性,以“鲜”、“活”为要求的海鲜产品更是如此。目前,很多国人都喜欢品尝食用三文鱼等进口海产品,但是往往购入家中,或者在餐厅食用的都是经过多次转运或者冰冻的食材,口感和营养大打折扣。火食鱼档线下实体店,正是发现消费者的此项需求,在火食总部强大的物流体系配合下,真正做到从源头到餐桌,给消费者带来极致新鲜的海产品,满足用户对于高端海鲜产品的需求。

图片1.png 

    对于众多的海鲜餐饮业态以及大型连锁超市来说,能够找到一个稳定、持续、安全、快捷供货的海鲜供应商是至关重要的,否则连基本的食材和原料以及货品都保证不了,何谈其他呢。火食品牌斥巨资开发了独立的技术系统,并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建设了线下仓储和线下团队,能够完成诸多海鲜产品的多城市交付,为海鲜餐饮业态和连锁超市等需求单位,源源不断的提供新鲜、营养、个头大、分量足的海产品。

    据统计截止2018年底,国内进口三文鱼消费数量已经达到了十余万吨,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火食品牌深入各大三文鱼原产地,经过精心、细致的考察,最终选择了肉质最佳、口感营养非常均衡的挪威冰鲜三文鱼,与当地鱼业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在挪威三文鱼完成打捞冰镇的过程后,第一时间通过火食的包机直飞国内,经过火食在北上广三地的中央仓之后,快速分发至客户手中,保证客户购买到的都是新鲜、高品质的挪威冰鲜三文鱼。

图片2.png 

    火食品牌自建立以来,凭借对市场脉络精准的把控,以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在技术上深研广拓,追求创新算法,能够极大的提升海鲜配送的时效率以及准确率,让海鲜产品在保持最佳新鲜度的前提下,达到供求与仓储的平衡,不会因过多存储导致海鲜产品死亡、变质,也不会因存量过低导致货品短期。因为有了强大自研技术的加身,所以吸引了众多资本的青睐,获得了来自云杉美菜及众多风险投资机构的数千万风险投资,为各城市仓储中心、配送渠道、线下团队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火食品牌现在已经正式启动了北上广中央仓,实现了多城市配送、交付海产品的能力。同时为了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也在诚招有识之士和加盟商的加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端海鲜产品的消费群体注定会越来越庞大,市场需求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正是火食品牌这样的高端海产品供应平台急速发展的时机。如果想通过努力来改变生活,通过投资来实现财富自由,火食品牌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品牌和机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