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接档《长安十二时辰》 《一起乐队吧》携手弹个车打造爆款IP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9 16:35:56

    大搜车与阿里大文娱旗下优酷内容战略合作的结晶即将火热出炉。8月8日下午,优酷全力打造的最新综艺IP《一起乐队吧》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乐团领队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悉数亮相。优酷和音乐梦想合伙人大搜车相关负责人联合宣布节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一起乐队吧》是中国首档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已定档8月正式亮相,而大搜车旗下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作为节目的音乐梦想合伙人,双方将发挥各自用户群体年轻酷潮、勇于探索的特征,通过多样灵活的定制内容一起玩转这场音乐综艺真人秀。可以预见,这个燥热夏末,弹个车将携手优酷掀起一波汽车新零售行业的品牌营销热潮。

    2019年以来,凭借多元化、精品化的内容布局,优酷大剧热综全面破圈, DAU屡创新高。8月3日,《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以高热度、高口碑迎来收官,优酷热播的年度现象级大剧《长安十二时辰》也将于8月12日迎来大结局。而接下来的《一起乐队吧》也成为万众期待接档这两个爆款剧制后的担当。

    数据显示,优酷今年大剧热综上的表现十分亮眼,这也是吸引大搜车与其进行品牌内容深度定制的原因之一。据了解,在《一起乐队吧》里,双方将通过品牌时刻定制、选手深度绑定、创意彩蛋互动等多样玩法,实现弹个车品牌与节目内容的深度融合。

    对于这档未播已有相当热度的综艺而言,成为下一个流量担当也是有理由的。《一起乐队吧》是国内首档聚焦年轻乐手成长的音乐综艺,在节目中将在主唱、吉他、贝斯等六组共计75位潜力乐手中选出最具实力的乐手,组成一支“青春、自由、真我、热爱”的潮流乐队。

    “我觉得这是有史以来音乐性最强、最专业的一个音乐类节目。”8月7日,乐团领队李荣浩在上海面对媒体采访时如此表述。汪峰补充道,“一点都不枯燥,这个节目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告诉你,看完这个节目等于经历了乐队音乐的过程,而且伴随残酷的赛制和竞争,你会觉得特别好看。”

    有专业度,有娱乐性,还有专业能力过硬的明星领队和一群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一起乐队吧》可谓与当下爆款综艺的潜质均相吻合。阿里大文娱优酷内容业务部和商业化副总裁王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档节目,为具有生命力的年轻乐手提供一个展示专业素养的平台,为中国乐队市场输送更多新生力量,推进乐队破圈走进大众视野,彰显中国的多元文化自信。”

    为年轻乐手提供一个舞台,挖掘年轻乐手成长,《一起乐队吧》给普通人实现梦想机会的目的与弹个车开拓市场的初心不谋而合。8月2日,在大搜车与优酷联合举行的“2019酷品牌内容定制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谈到,“弹个车的创新模式让很多年轻人能通过融资租赁方式提前开上车,弹个车5500多家社区店,覆盖全国1800多个区县的汽车新零售网络又让小镇青年也能享受和大城市一样的汽车消费和服务体验,‘给小人物实现梦想的机会’是弹个车的初心。”

 

    据了解,大搜车与阿里大文娱旗下优酷正式官宣合作,将就优酷重磅打造的《一起乐队吧》、《演技派》、《江湖食令》、《当红不让》等综艺展开品牌内容深度定制,以“创新内容+大数据” 引领汽车新零售行业营销革命。其中,大搜车集团旗下的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将与《一起乐队吧》深度合作,二手车新零售品牌大搜车家选将与《演技派》深度合作。大搜车与优酷的携手,也意味着阿里巴巴与大搜车之间将产生更多维度的资源共振,让彼此生态势能得到最大程度释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