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赋强洗发水—头皮护理专家,头发健康自信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3 15:34:44

    现在人们因生活压力大,熬夜,吸烟酗酒,重口味饮食,经常染发,烫发,或者使用不适合的洗发水等原因,导致掉发,头发油腻,头发干枯毛糙,头屑,头皮发痒等问题日趋严重。很多人掉发,头发稀疏,外形上变得不是那么精致,很容易因此而感到自卑。

    想要提升自信,从头发健康开始做起。而头发健康,需要从根本上养护。来自香港的Fortro赋强洗发水,您身边的头皮护理专家,就从根本上改善你的头皮,头发问题。

    赋强品牌的逸力系列洗发水主打两个类型,清爽型和保湿型。清爽型逸力强韧洗发露,氨基酸配方,能有效清洁头皮油脂,保持头皮清爽干净。而保湿型逸力丰盈洗发露不仅起到温和清洁的效果还额外添加了甜杏仁提取物,使秀发丰盈蓬松,让秀发更出众。除了清洁,搭配使用同系列的润发乳还可提升发丝光泽,集中修复受损发质,减少毛糙,打结,弯曲等效果。

    Fortro赋强洗发水蕴含了多种草本植物配方,其中有瑞士得奖成分豌豆苗提取物Anagain、甜杏仁提取物、咖啡豆提取物、氨基酸表活配方、阿尔卑斯雪绒花提取物,为头皮和秀发提供营养精华,让您的秀发健康强韧,柔顺光泽。科学配比,安全高效,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头发,头皮问题,让人们放心使用零负担。

    赋强洗发水的品质卓越,效果显著,不少小红书达人亲历推荐,而使用过的消费者也是给予了很高的口碑评价,一时间,赋强品牌深入人心,也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积累了忠实的消费群体。

    从消费者的良好反馈中不难看出,使用赋强洗发水可达到自己理想的头皮护理,头发健康的状态,而头发健康,自信又重新找回来了。如果你也想改善你的发质,找您身边的头皮护理专家赋强洗发水,真正的安全可信赖!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