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普陀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总结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8 13:51:15

    2014年10月,国务院发出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标志着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了国家战略。上海市普陀区区政府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利用所依托的体育场地设施,开放辖区内的学校体育场馆,为服务周边社区人民提供便利,推动了全民健身的发展。加上普陀区各社区街道的全力配合,居民高昂的健身热情,使得普陀区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普陀区区政府与上海奇观公司展开合作,专门创立了“普陀区学校场地对外开放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该区的全民健身指导工作。作为一项利民工程,普陀区区政府能够选择奇观公司进行该项目的合作,不仅仅是因为奇观在业界的好口碑。更多的是因为其运用专业的服务人员,标准化的管理方法、先进的管理工具,这一完善的管理体系。当然此次项目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也与广大的普陀区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密不可分。

    自2016年项目开始以来,截止2018年7月,目前完成开放的学校场馆数量有31所。在奇观公司的科学管理下,在普陀区区政府、各街道镇及校方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学校开放情况都保持整体有序的状态,周边的反响热烈,满意度高。目前累计办卡人数已达38907人,累计活动总人次高达1073125人,随着运营情况的稳定,每天有3000~3500人开始了运动锻炼。并且有10%左右居民累计超过100次,养成了每天锻炼的良好习惯。

    随着两年多的学校场地开放工作实践下来,居民的配合对也越来越高,居民参加健身运动的次数和频率也越来越高,居民在学校对外开放的场地上开展各式各样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有打木兰拳的,有跳广场舞的,有绕场慢跑的,有练健身球的。全民健身的热情十分高昂。

    全民健身不仅仅是一次大型的健身活动,更是一次号召大家来提倡和践行健康生活的方式。琦健身决定在此成果的基础上,对全民健身项目进行一次升级。开展健身宣传活动及体质监测,并且完善日常管理流程,增加活动多样化,加强体育文化宣传,培养居民自身体育运动习惯。以此提升全民素质,使人们的生活更充足,精神世界更加丰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