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文旅融合讲述聊城故事 整合营销打好文旅组合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8 14:07:41

    为将聊城打造成为网红旅游新地标城市,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于今年9月初将在官方自媒体平台推出一部名为《Say Hi聊城》城市宣传片,这部短视频是聊城市文旅融合后的一部新媒体全域营销的前奏“大戏”,城市红人和旅游KOL也将全媒体领域同步推广。聊城作为山东省的西大门,连接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是中原经济区东部核心城市,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土人情、自然景观。她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现代化花园城市。这里人杰地灵,物阜民康,四季分明,是典型的中国乡土标本、中国历史文化的活化石。黄河与大运河、京九铁路与邯郸铁路在这里交汇,摩天轮“水城之眼”名列亚洲前三,中国最大的城市湖泊东昌湖,水抱古城,城围碧水。高楼林立的现代城区、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花园城市的时代新风,在这座江北水城得到了完美融合。

   2019年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开局之年,一部短视频将聊城的文化和旅游结合展现,同时一系列新媒体推广活动也正在全网多平台陆续开展,旨在从对话古今聊城的角度,引起市民和网民对聊城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旅游名胜多角度的广泛关注与讨论,是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打造城市旅游品牌的营销策略上的履新之步。

   在全域旅游、大众休闲的背景下,旅游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老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娱乐方式,用“风起云涌”来形容当下的文旅产业发展形势一点不为过。现如今,城市旅游的营销不论在内容设计还是传播渠道方面,都发生了一系列变化。为遵循传播平台的发展和大众审美、兴趣的传播趋势,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文旅融合宣导短视频+全网新媒体整合推广+全国主流媒体公关”模式,打造的“Say Hi 聊城”新媒体整合营销活动,使得聊城“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的形象定位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推广。事实证明,这次活动赚足了眼球,“Say Hi聊城”话题建立10天,在微博平台上的阅读量已经达到320余万。随着活动的开展和文旅宣导片正式上线,届时更多的网友将收到聊城向全世界发出的邀请——欢迎来聊城看美景、吃美食、赏文化、知养生、泡温泉。古都新视相,水城水为媒,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可以登录微博参与#Say Hi 聊城#超级话题讨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