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SEBA获得FINMA颁发的银行及证券交易商牌照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30 13:19:44

    SEBA获得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颁发的银行及证券交易商牌照,可缩小传统与数字资产市场之间的差距

    ·这是知名的监管机构——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首次向主营数字资产的金融服务提供商颁发银行牌照

    ·作为持牌与受监管银行,SEBA将能够在安全环境下开展业务,提供综合性银行业务以及投资产品与服务

    ·SEBA将使专业与机构客户可以一站式对传统及数字资产进行投资、安全保管、交易与借用,以及发行代币

    ·这代表着数字资产市场生态系统发展的重要一步

    瑞士楚格 - EQS - 2019年8月30日 -  SEBA Crypto AG(SEBA)自豪地宣布已成功从瑞士监管机构FINMA获得银行及证券交易商牌照[1]。这是整个数字资产市场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因为从此加密领域有了新的安全集成存取点。在首席执行官Guido Bühler的带领下,这家于2018年创建的初创公司在17个月内成功建立了一家持牌及受监管银行。官方营运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初开始。已经宣布的Julius Baer和SEBA之间的合作届时将生效。

    凭借FINMA颁发的银行及证券交易商牌照,SEBA能够缩小传统银行与数字资产领域之间的重大差距。公司希望使专业人士、公司以及机构客户能够一站式实现对传统和数字资产的投资、安全保管、交易与借用。尤为特别的是,未来的产品除了资产和财富管理之外,还将包括托管存储、交易和流动性管理。对于瑞士区块链公司,SEBA将为其法定和数字资产提供账户与保管。SEBA团队继续致力于的重新定义金融业,并为安全性、透明度和绩效制定新的标准。SEBA正在为专业和机构投资者开发全面的、业内领先的投资产品和数字资产代币化解决方案。

    SEBA资本充足,在2018年9月的融资轮中,筹集到了1亿瑞士法郎。目前的SEBA团队由60多位技术、信息安全、区块链和金融领域的专家组成。

    SEBA董事会主席Andreas Amschwand发表评论说:“瑞士金融市场管理局FINMA颁发的银行牌照不仅是SEBA的里程碑,也为区块链与数字资产经济中的银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这一刻远远不只是对瑞士金融业有重大意义。”

    SEBA首席执行官Guido Bühler表示:“今天,SEBA作为连接新旧世界的持牌综合银行,设立了新标准。SEBA是传统银行业务与数字资产市场之间的安全门户。我们很自豪,能够在短短17个月内成立一家符合21世纪数字环境的持牌银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及新闻资料,请访问本公司网站www.seba.swiss。

    [1] 该牌照是有条件颁发的,将在SEBA满足FINMA规定的所有次要标准时即刻生效。在达到标准之前,SEBA不会运营或服务客户。

    如欲咨询:

    SEBA Crypto AG

    媒体办公室

    Eva Oberholzer

    media@seba.swiss

    +41 79 336 49 07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