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黄韵庭 卢浮宫,L.A.T.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9/9 10:31:03

    罗浮宫首度为台封馆「L.A.T.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黄韵庭」,全力打造法国仙那度XANADU美学

    法国巴黎罗浮宫首度为台湾人封馆,L.A.T.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全力打造旗下「XANADU S.A.S. 」法国仙那度公司,今年9月30日于罗浮宫德农馆主办「罗浮之夜.红楼梦境」VVIP封馆之夜。今年正逢罗浮宫金字塔30周年,将在收藏《蒙娜丽莎》、《胜利女神像》……等众多世界艺术文化遗产的《德农馆》,以华人原创设计融合东方故宫元素,向全球展现台湾以中华文化为底蕴的多元融合与时尚产业,「L.A.T.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暨法国仙那度XANADU S.A.S.董事长-黄韵庭Vivian Huang」全力支持,传承罗浮宫金字塔贝聿铭传奇。

    黄韵庭认为,台湾时尚和原创艺术虽已具国际水准,但却很难被发现,为了突破困境,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并投资成立「XANADU S.A.S. 」法国公司,仙那度「XANADU」之名是出自西方诗人柯立芝(Samuel Taylor Coleridge)的古诗,以元朝大都为背景描绘的绮丽东方。黄韵庭疼惜台湾人才,打造仙那度XANADU国际创投圆梦舞台。仙那度以罗浮宫为首站,开启东方时尚文艺复兴,这场「罗浮之夜」盛宴,邀集华人艺术杰出人才,2018获台湾服务业发展协会《业态创新奖》知名旗袍观光品牌VAVAVOOM创办人-黄予涵、曾参与知名书法家-董阳孜「读衣」大展时尚高级订制服艺术家-张旸,曾受邀罗浮宫卡鲁赛尔厅参展的台湾书画家-辜琪钧、以一块晶圆饼干,让世界看见台湾,荣获四年世界品质评鉴大赏金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史帝夫大奖的Choice巧思创办人-黄淑君,心路基金会执行长-张玲,「台湾电影文创产业协会」导演-许冠文,「爱吠的狗」、「哇哇科技」、「方阵联合数位科技」以及众多时尚产业精湛技艺的台湾老匠人,共同成就台湾VVIP封馆罗浮之夜。

    黄韵庭担任中华投资高雄企业协会副理事长及中华青年菁英产业联盟全国总会-顾问,以台湾文化艺术为原创的理想,获得国际各界知名人士响应,R20妇女基金会全球主席Michele SABBAN、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主席Christian MANTEI、法国当代知名画家André Martins DE BARROS伉俪,都将出席「罗浮之夜.红楼梦境」盛会,集团旗下「庭宣影视T LIVE」未来将多元融合西方时尚的东方灵魂美学推向全球,也是两岸首度合作的影视平台,透过互联网模式,让全球华人即时欣赏,以台湾元素主题,收看特色美食、特色景点、线上学院(心灵享宴)、运动趣事、娱乐搞笑,名人访谈以及有趣新奇的实时互动分享,正式预告9月30日,将台湾时尚、艺术、科技、创新创意登上《罗浮宫德农馆》,走进罗浮宫重要里程碑宣扬之日。

    中国四大名著《红楼梦》为故事文本,当代呈现古代东方时尚夜宴艺境,创造最潮的「东方遇见西方」沉浸式体验,「里昂庭黄韵庭」董事长如何将珠宝透过台湾优秀AR科技团队,结合艺术登上罗浮宫,的确是非常创新,是台湾人的骄傲。大朝机构-盈丰国际董事长-林湘评曾荣获「第十七届金峰奖,十大杰出创业楷模」,由前副总统吴敦义颁奖,走访大陆上海、香港、南韩首尔、泰国曼谷、英国伦敦、法国巴黎...等世界各地,并打造国内最大河轮「大河之恋皇后号」,非常支持台湾艺术、时尚、科技、创新创意登上罗浮宫金字塔殿堂,「里昂庭黄韵庭」董事长是最具有影响力年轻女企业家,带领每位艺术创作者呈现台湾特色,并结合东方故宫文化,确实不容易,非常值得钦佩,给予最大的支持。中华投资高雄企业协会理事长-林大卫,巨星汇国际宴会厅副董事长-古富翔,金格食品总经理-林世闳,英国ST ARTE伦敦策展总经理-陈欣婷,ezfly易飞网董事长特助-陈正义,香港盛智控股集团董事长-陈保罗…等众多企业贵宾们及各大媒体朋友们全力支持以及庭宣影视T LIVE拥有百万粉丝群的六位百万主播们亲自接待。

    L.A.T.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韵庭Vivian Huang房地产白手起家,打造资源整合,全方位平台,结合文化,艺术,金融,珠宝,地产,大健康,传媒、影视全方位平台,进入家庭核心。提到里昂庭取名的由来,她说,「里」是土地上面的「田」,合起来成「里」字,「里」是生活中的基础;「昂」,是昂首阔步;「庭」是广庭为家。 「里昂庭」,给人一种「大家庭」的稳定感与归属感。商标也由她亲手设计,宏观是一只老鹰,代表自由翱翔、飞往世界各地;微观会发现,这只老鹰是由二个「庭」(家庭和韵庭)和六个幸运数字,六个6组合而成。

    这个商标诠释每个人身上都有一股力量,只要有爱就会被开启,变得无比强大,流(6)浪久了,想留(6)了,留(6)下的是家,温暖了想溜(6)了,溜(6)的还是家,六(6)月湖边柳(6)树垂,养润的是庭,赏心了登陆(6)了,归的就是庭,爱让家庭变宫庭,爱肯留(6)了,所有人都愿意挺(庭)了,里昂庭就是做到了,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