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树人托管教育喜迎建国70周年—陕西树人托管投资创富分享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9/26 15:40:27

    9月25日树人托管教育陕西子公司的投资创富分享会在大雁塔假日酒店圆满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树人集团董事长吴志鹏先生、树人陕西子公司创始人逯朝辉先生、陕西省盛唐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文萍女士、牧阳集团董事长杨牧先生、曲江校区投资人宋佳女士、树人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成中雄先生等数位嘉宾老师做了丰富的分享和交流。让每位参会者从树人托管历史、品牌加盟优势、投资经验等内容全面了解了树人托管教育的内涵和投资加盟的模式,并且会后参会者们集体参观了树人加盟校区,切身了解和感受到树人托管的不同之处,对加盟校区的管理赞不绝口。

 

    会中文派教育创始人文君老师分享了关于亲子沟通建立和谐亲子关系的理念和方法,让参会者明白家校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家校沟通。树人集团董事长吴志鹏先生则是结合自身的创业史分享了树人文化和核心竞争力的内容,19年的树人成长经验让参会者无不敬佩吴志鹏先生的精神和对教育的热爱,多了几分对树人的认同感。“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文化理念让参会者深刻体会到树人对孩子的态度,对教育的认真。吴董事长提出:树人托管不仅仅是做教学的,更是做教育的,注重孩子习惯教育、素质教育是树人坚持的教育方向;“由爱出发,给孩子欢乐童年,培养真正的人”更是树人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

 

    牧阳集团董事长杨牧先生作为树人托管团队顾问,在会中做了树人创业模式的分享,从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创业投资项目,到如何做好一个投资项目,再到树人创业模式和加盟管理优势内容的讲述都是参会者感兴趣的方向。给参会者指亮方向,指导做法,为其答疑解惑,让每位参会者明确了解和感受到树人团队的强大支持力度。

 

    曲江校区投资人宋佳女士更是真诚地讲述了自己从决定选择树人,到加盟树人再到如今拥有90多位学生校区的心里路程和注重的内容,优秀的做法。“每一个细节都做出教育的味道”,宋老师的每个管理方法都印证着她对树人托管教育的认同和热爱,让每位参会者对加盟树人,做托管行业的想法更加坚定!

    会中陕西盛唐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文萍女士的一副牡丹花图更是增添了会议的艺术气息,表达了树人对教育的全方位解读,展现了树人对培养综合素质学生的坚定信念。树人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成中雄先生更是激动三鞠躬表达对参会者的感谢,阐述了陕西树人校区运营的具体模式,用最优惠的加盟条件真诚邀请志同道合之人共同进军托管行业,共同与树人托管教育携手前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人托管教育会一直坚守在这条道路中风雨无阻,相信树人托管教育会因热爱教育,关注托管行业的人变得更加优秀和美好,相信不久的未来中国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都会有树人托管的校区,树人托管真真切切会成为孩子第二个温暖的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有19年历史沉淀的树人未来可期!让我们共同期待树人托管教育的未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