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默达咯机械表摇表器发布第四代产品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9/9/30 11:59:35

        2019年9月,MODALO默达咯召开品牌发布会,发布机械摇表器第四代产品,品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发布会开场,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表示,MODALO是行业领先地位的专业生产商。其拥有专业的德国设计师团队、严苛的德国制造工艺,优秀的品牌经营理念;其不断打造注重卓越质量和功能实用性的产品,同时也追求经典永恒的设计,以及技术上的革新。品牌专业生产高品质的机械表摇表器,设计风格经典实用、不显浮华,广受成功人士以及名表收藏爱好者的喜爱。

        MODALO不仅秉承着创新和设计的独特理念,带来品质品味的至真诚意,更激发出腕表收藏者对生活的热情和喜爱。德国人严谨的匠心和工艺,永远不与庸俗为伍的设计,加上精英圈层的独特品味,成就了MODALO四代系列产品的魅与美。

        接着,产品研发部门的同事上台介绍了此次推出的新品。此次推出的第四代产品包括AMBIENTE MV4和ESTATE MV4等系列,采取全新的外观设计,优化后的表枕以及升级版的机芯。

        四代产品的设计融入了MODALO的品牌元素,使得产品更加夺目并且具有辨识性。性能上,不仅增加LED暖白灯源、12点垂直定位,门锁防盗等多重技术和审美苛刻的功能,更进行了触控方式和视觉设计的优化,对高端腕表至关重要的表枕和机芯也随之升级,性能更加优越。

        随后,营销部门负责人上台发言。他表示,MODALO在德国多达500家大型钟表连锁店都有销售,品牌业务遍及德国、欧洲中心区域、中东、新加坡、俄罗斯和美国等市场,总代理已多达30多个国家。服务于拥有宝珀、百达翡丽、积家、劳力士、卡地亚、格拉苏蒂、江诗丹顿、万国等世界顶级名表的众多高端客户。

        凭借经典永恒的设计、要求严苛的高品质、永不落伍的高级感,MODALO(默达咯)在许多国家已经成为摇表器和上链器的代名词。MODALO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设置了许多互动游戏,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加深对品牌和产品的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发布会最后,品牌负责人上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品质的严苛标准、性能的更高要求、设计的持续创新,促使品牌不断研发出一代又一代的产品,MODALO通过技术将现代与传统元素相结合,将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出精致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