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智慧城市峰会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多款产品亮相峰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8 10:11:15

image.png

    10月17日,在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展会现场,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带来了天翼云、AR人脸识别系统、视频云等多款智慧产品亮相展会。

    据负责人介绍,天翼云是中国电信在云计算战略中积极推进部署2+31+X混合云统一集团战略,其中包含内蒙、贵州两个航母级数据中心,以及31省级核心节点,配合分布在全国各地市的378个边缘节点数据中心共同构成了电信超级混合云整体战略。

    同时,各个数据中心之间通过DCI骨干网高速链接,保障用户到云的访问速度,打造20msIT生活圈;通过数据中心直连专网分层汇聚、高速互联全网数据中心,可全面承载公有云、专享云、行业云和大数据业务平台。

    另外一款重要产品就是AR人脸识别眼镜,此款产品基于人脸识别的一体化防控体系,能够提高巡防现场事前预防能力。动态布控系统实现“黑名单”识别和告警,同时可与公安、出入境系统联网,对人员逐一进行信息比对和反恐情报研判;人证合一通道管控,杜绝不法分子通过冒用证件、伪造证件等方式混入公共区域,造成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