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卡哇伊——金士顿鼠年生肖纪念U盘讨欢心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29 14:55:13

    临近新年,女朋友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逢年过节,走亲访友遇到小朋友是不是要给个小礼品?商务礼品严控预算,送什么既有新意又有寓意?灵魂三问,答案只有一个——金士顿生肖鼠限量版闪存盘!

    十二年轮回 二代鼠盘全面提升

    有多少人还记得金士顿第一代的生肖鼠闪存盘呢?镀金旋转保护盖设计,在当年是相当洋气、霸气、大气,USB2.0接口,容量有1GB和2GB两种版本,虽然读写速度只有10+MB/s,但是在当年已经足够了,一首MP3不过5MB左右,一张照片也只有1MB,2GB的容量能存储上千张图片,或者数百首歌曲。

 

    时光荏苒,十二年后的生肖鼠限量版闪存盘无论外观设计、包装、性能等等都全面提升。卡哇伊的小老鼠造型,采用橡胶材质,老鼠的大鼻子就是闪存盘,同样的镀金工艺,同样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规格上,第二代生肖鼠闪存盘全面提升,从USB2.0连升两级支持USB3.1,并向下兼容USB3.0和USB2.0;容量方面更是大跃进,64GB版本同样可以存储数千张图片,数百首音乐,但是图片是高分辨率的,音乐是无损的,品质提升显著,并且读写速度也大幅提升。

    大鼻子萌宠 讨众人欢心

    为什么要送闪存盘,为什么要送金士顿闪存盘,为什么要送金士顿生肖鼠限量版闪存盘?

 

    送闪存盘最大的好处在于未来几年,无论是女朋友,小朋友或者商业客户都会经常使用,每每用起来就会想到当初送给他闪存盘的那份情谊;金士顿在存储界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自带“大牌”“高品质”等诸多标签,让收到礼物的人知道送礼的人很用心;之所以从金士顿众多闪存盘中选择生肖鼠限量版闪存盘,也是因为2020年是金鼠年,卡哇伊的造型更容易讨众人欢心,并且限量版也弥足珍贵。

    送礼不仅要送情谊,更要送创意。比如,送女朋友,那么闪存盘应该都是你们美美的照片(女朋友C位不低于99%,照片精修率必须达到100%);如果送小朋友,里面可以拷贝一些他们喜欢的动画片(如果小朋友比较淘气,那就拷贝孩子家长最喜欢的奥数练习题);如果送客户,里面更应该是和客户联谊的欢乐时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企业介绍、产品说明)。有了这些,相信2020年的幸福也就非你莫“鼠”!

    预售请戳:https://item.jd.com/100010079980.html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