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上海久光新泻大米展销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1/9 15:43:54

    日本新泻县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月9日 - 新泻县和新泻市将与新泻JETRO合作,在上海久光百货举办新泻大米展销会。

    在中国市场,随着经济增长,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也日益提高。在需求量很大的日本食品中,新泻县种植的大米特别受欢迎,该地区是日本大米产量和质量都最高的地区。

    为响应需求,日本新泻县将于2020年1月15日至21日在上海久光百货地下楼层举行为期7天的新泻大米展销活动。这是大约九年来第一次在中国的百货商店举办新泻大米展销会。这也是自2018年11月恢复新泻大米出口以来的第一次盛举。

    久光是上海最豪华的百货公司之一,并一直以顾客如云而闻名。由于该活动恰逢春节前的旺季,因此预计会有大量观展者慕名而来。届时将有新泻大米促销活动,游客还将有机会试吃美味的大米。

    试吃和促销

    - 日期/时间:2020年1月15日至21日10:00-18:00(不定期提供大米试吃)

    - 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九光百货地下楼层

    - 活动:新泻大米促销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