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疫情过后,创新产业项目成焦点,燕郊天洋创新中心首期即将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4/4 12:44:48

北京疫情防控已取得实质性成效。疫情过后,城市协同发展步入快车道。2020年3月25日北京市政府正式发布通州与北三县协同发展规划,立足京津冀发展大局,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到2025年城乡格局进一步优化。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园区共建取得实质性进展。

日前,北京城市副中心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落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导则(规划管理版)》启动试行工作。

政策发布,对于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仅10公里的燕郊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燕郊搭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巨大红利,与北京副中心独有的距离优势,在环京都市圈"综合区位、性价比、城市产业发展潜力"等方面均拨得头筹。燕郊正成为环京创新产业和投资置业的最佳目的地。

位于燕郊潮白河畔、与北京副中心通州一河之隔的天洋创新中心,正处于首都副中心与北三县协同发展的核心位置。

因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及北京副中心的整体规划,天洋创新中心项目被政府叫停两年四个月。今年,项目在疫情过后已全面复工。据地产行业资深人士透露,该项目定位燕郊未来的新城市中心,全国首个国家级创意产业示范区,项目地处燕郊门户,交通非常便利,未来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为创意服饰及新零售产业提供全方位的产业支持和配套服务。

据悉,该项目即将于今年五月正式亮相。最令人瞩目的是项目为消费者打造了全球最智能的"SI全生命周期、分时复合利用"的百变空间,该产品整合全球最前沿技术,为有限空间提供无限可能,60平米可享三居。项目还将携手中国联通打造首个5G智慧社区。

天洋创新中心首期推出的38-74平方米小户型不限购产品。尚未面世,便受到年轻创业者及投资者的追捧。该产品理念正好吻合了《2019年95后洞察报告》年轻人对智能居住、云端服务的主要诉求。为北京高科技人才和创意人才提供了置业+创业的双优机会。150万平米的超大体量也为三河市及环京周边地区创造了上万个就业岗位。

天洋集团是一家有着27年历史、近万名员工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一家有使命、有情怀、有责任的企业。天洋创新中心是天洋集团继北京运河壹号、房山超级蜂巢、燕郊天洋城及天洋城四代之后倾心打造的极具社交属性和年轻生活态的产业社区。项目即将亮相,首期5月入市,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