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变革激发行业潜力 “YO!TEA有茶”再迎加盟新热潮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5/12 11:41:59

    2020年,对中国零售业而言,无疑将是一个冲击与变革并存的特殊年份。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给中国经济造成了较大的损失,也对国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心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作为零售业中发展速度最快、覆盖群体最广的业态之一,遍布街头的茶饮店如何直面变革、走出新路,值得每一位从业者及投资者思考。

    一个重要的趋势是,经过疫情的洗礼,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程度空前提升,这也将影响他们对茶饮品种的选择。相比奶盖茶等高脂肪品种,更健康的水果茶正成为市场的 “新宠儿”。与此同时,传统线下模式的弊端在疫情期间暴露无遗,作为消费主力的年轻群体将比以往更青睐线上点单模式,因此更适合做外卖的茶饮品类的优势将进一步凸显。此外,即使需要去线下门店消费,他们也希望减少等待时间,降低各类聚集风险。

图片1.png 

    水果茶品牌的“优等生”

    尽管行业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但茶饮店仍然是当前最受欢迎、人气最旺的加盟品类之一,而疫情过后对茶饮的“报复式消费”也助推着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因此,对意欲进入茶饮行业尤其是更具发展潜力的水果茶领域的投资者来说,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加盟品牌中,挑选一家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品质过硬、扶持政策到位的品牌,便成了当务之急。近来,来自深圳的知名水果茶品牌“YO!TEA有茶”成为了投资者交相推荐的优质品牌,人气一路飙升,由此而形成的加盟热潮更成为行业一大亮点。

图片2.png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YO!TEA有茶”开创性地提出了“多茶底水果茶”的理念。将现切鲜果搭配多种不同类型的茗茶茶汤,让新鲜水果的色泽、营养与名优好茶的茶气及回甘碰撞融合,“YO!TEA有茶”由此形成了层次丰富的独特口感,并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不到一年便创下了单店日销量超过3000杯、年销量超过300万杯的记录,连续四年稳居深圳水果茶排行榜TOP1,并获评 “深受深圳百万市民欢迎的水果茶饮品牌”等多个奖项。

    2019年,“YO!TEA有茶”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 ,“研创水果茶”的全新品牌理念和更显年轻时尚品牌视觉形象及门店空间形象广获好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如今, “YO!TEA有茶”不仅是深圳水果茶品牌“领军者”,其方杯黄盖的独特造型更成了深圳街头一景。

图片3.png 

    空前凸显的外卖优势

    除了持续创新的产品品质、超高的性价比,“YO!TEA有茶”在外卖上的优势也正空前凸显。相比需要添加鲜奶的奶盖茶等品种,“YO!TEA有茶”水果茶的品质保鲜时间更长、外卖送达后颜色与味道更为稳定,更易为消费者所认可。不仅如此,相比网红品牌下单后长达15分钟的等待时间,“YO!TEA有茶”单杯平均制作时间低于1分钟,迅速取货迅速送达,外卖客户的消费体验无疑更佳。得益于产品制作的快捷,消费者即使去“YO!TEA有茶”线下门店消费,也无需像网红品牌那样饱受排队之苦。因此,多种优势的叠加,让“YO!TEA有茶”获得投资者广泛认可可谓水到渠成。

图片4.png 

    全面而专业的扶持政策

    其实,投资者信赖“YO!TEA有茶”还有另外一个重要方面,那就是该品牌对加盟商全面的扶持。依托多年发展所积累的领先优势,无论是开业前的市场调研、商圈分析、门店选址、店面装修、员工培训、信息系统架设,还是开业后的市场营销、传播渠道、活动策划、数字化营销、外卖运营、新品研发、品牌周边等内容,“YO!TEA有茶”均可以提供全周期全流程的服务与支持,免去投资者的后顾之忧,助力他们迅速打开线上与线下市场局面,获得稳定投资回报。

图片5.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YO!TEA有茶”在供应链方面的支持也是可圈可点。水果实现原产地集采,品质与价格更有优势,而茶叶则为原产地定制加工,专属味道极具辨识度,从而保证了每一杯水果茶品质的稳定,而这也正是 “YO!TEA有茶”持续保有良好口碑的根本所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