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记第一部草原青春偶像悬疑剧《草原之约》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5/28 15:31:01

     近日,记者在東戎人家控股影业后期机房见到了正在忙碌剪片子的制片人云中雁老师。

    “《草原之约》为草原的赞美诗、礼颂歌”,制片人云中雁说,我生于中原,长于内蒙,对大草原有着独有的情意,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片片画面脑海常常浮现,可是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内蒙电视剧多为古代的战争片或杀戮影片,鲜有蓝天白云蒙古包,牛羊满山坡的当代美景,所以就有了《草原之约》这部完全在草场上拍摄的电视剧。我想给观众呈现的是:“当你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像在欣赏一幅幅油画一样,如果你偶尔没看画面,聆听到的背景音乐就像是一首首优美 的诗歌一样”‘云中雁动情的说。

 

    本剧讲述的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给草原人们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及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在草原的展现,牧民美好生活的表达。重点刻画了一个21世纪,今天、当代的草原、蒙古族青年的精神面貌。表述他们的责任担当、创业发展、爱情婚恋等各方面的健康阳光思想展现。

 

    整剧故事的外场景为:蓝天、白云、蒙古包、骆驼、马匹、牛羊满山坡。

    由杜旭东、赵晓锐、崔可法、李先亮、吴蓓蓓、蔡宁、铁木尔、马嘉铭等主演

    本剧的景拍摄地为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山地草原。

    据该剧制片人云中雁介绍,30集电视剧《草原之约》历时两年筹备,3个多月的拍摄,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用不了多久将会和观众见面。

    最后,让我们一起预祝本剧收视长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