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COLMO空调致贺中国人首登珠峰60周年攀登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6/1 9:10:34

    (2020年5月27日,珠穆朗玛峰)炎夏渐至,海拔超8,800米的山岳仍是终年冰封,一个激动人心的捷报却让一股热力迸发于雪域上空——由中国登山队共同组成的英雄队伍,值中国人首登珠峰60周年纪念之际,暨中国首次精确测定并公布珠峰高程45周年后的同月同日,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11时成功再次登上珠穆朗玛峰!

    最终攻顶的8位珠峰测量登山队队员次落、袁复栋、李富庆、普布顿珠、次仁多吉、次仁平措、次仁罗布和洛桑顿珠来不及庆祝,便在峰顶竖立觇标,安装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天线。13时30分,他们完成峰顶测量工作开始下撤。这150分钟,他们创造了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的最新纪录。

2020年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拉起由COLMO空调献上的胜利之旗!

    2020年是由中国人实现的人类取道北坡首登珠峰60周年,中国登山队从珠峰载誉归来,让历史的凯歌再度回荡云端,更为人类挑战极限的登山史续写了新的华章。以“攀登”作为品牌创立原点、并获得本次珠峰攀登活动官方指定空调殊荣的全球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空调,全程见证攀登勇士再度高居世界巅峰,并致贺他们胜利凯旋,为全人类呈献珠峰新高度。

    剑指云端之路:步步为营,与天比高

    据了解,中国登山队队员早在3月已齐聚大本营投入前期适应训练,原定5月上旬冲顶,但因天气骤变,贸然前进将面临高危风险,登山队不得不下撤休整。经过修路组的缜密勘察并打通安全登山的“生命线”,队员们才终于在上周再次踏上登顶征途。

    从海拔5,200米的珠峰北坡大本营至峰顶,落差达3,600米,尽管两地距离只有19公里,登山队伍仍需在高寒低氧的极端气候条件下行进数天,先后途经5个过渡营地,穿越险象环生的绒布冰川和北坳大冰壁,才最终向珠峰发起冲击。”

 

测量登山队员向珠峰行进。图/李璞

测量登山队员中途休整。图/李璞

修路组为登山测量队员打通安全登山的“生命线”。图/旦增罗布

    “中国登山运动自从开创以来,共有24位勇士长眠于雪山,还有一些登山运动员冻伤致残。登山前辈们当年历经的艰险远非我们现在所能想象,今天我们的年轻一代用实际行动向前辈们致敬,这对我们是鼓舞,我们坚信登山精神能够在新时期薪火相传。”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年开年,由于新冠疫情的来袭,世界都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然而攀登者的脚步却没有因此停止。“在这样特殊的困难时期,我们如期进行珠峰高程测量工作,更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敢创先河,COLMO空调勇攀空气未来新高

    作为本次纪念中国人首登珠峰60周年攀登活动暨珠峰复测行动的官方指定空调,COLMO空调在获悉中国登山队圆满攻顶并安全下撤一刻便即时向前方发去贺信。领跑全球AI科技家电行业、寓意“攀登”的COLMO,自去年诞生以来便借鉴一代代登山勇者步履不停的攀登精神,为空气这座“山峰”躬行践履,不断刷新高度。此次COLMO空调助力中国登山队达成巅峰使命,将为其生而非凡、锐意攀登的品牌精神注入举足轻重的价值意义。

COLMO空调成为中国人首登珠峰60周年攀登活动官方指定空调。

    致敬问鼎珠峰先行者,共盼世界之巅新高度

    随着中国登山队完成收集珠峰最新海拔数据,测绘人员将综合各类结果展开严密计算,预计将于未来数月揭晓珠峰最新海拔高度。届时,青藏高原的雪线之上,那座直插云天的世界第三极将再次成为全球焦点,COLMO空调期望与全人类翘首以待来自世界之巅的喜悦,共享我国测绘科技水平发展的最新硕果。COLMO空调亦将以科技时代攀登者为己任,不断追攀人居生活图景新高峰,丈量未来智慧生活新高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