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落地式家长学校”启动仪式暨家长唤醒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上海经济网发布时间:2020/7/2 12:11:31

      2020年6月,扬中实小教育集团江洲小学在线上举办了“落地式家长学校”启动仪式暨家长唤醒讲座,200余位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实小教育集团关于家校共育工作推进会的小视频,让家长明晰家庭教育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家长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参与接下来的每一项活动。

      唤醒讲座上,硕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家庭教育专家光军带来了唤醒课《教育孩子首先不输在家庭教育上》。她通过具体的案例故事,用自己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心得体会向所有家长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正确方法。

      最后,家长们在各班家委会主任的带领下展开讨论,商议了家庭教育指导的重点议题,并对如何有效落实落地式家长学校工作进行了商榷。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校对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有助于引领家长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掌握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方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张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