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征服护航,波司登助力高考从容应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7/6 18:43:34

    2020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人生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每位学子都希望挥笔自如、超常发挥,最终金榜题名。

    7月7日,千万考生将走进考场,开启全新征程。为了这一刻,他们已做好万全准备,调整身心以达到最佳状态。想要锦上添花?换上波司登战衣,轻装上阵,征战高考,一起见证未来可期!

(波司登征服者系列)

    高考,是一场必将征服的挑战。想要在考场上卸下压力,从容应战,先要从炎炎夏日中找到舒适姿态。7月愈加炽烈的天气,更容易导致闷热压抑,增加考生的身体疲惫,影响备考心态。波司登征服者系列轻盈通透,良好的透气性带来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助力考生乘风破浪。

    波司登征服者系列的优质面料亲肤透气,可以轻松告别闷热束缚感。面料表面还具有良好的防泼水性,水滴在衣服表面会自动汇聚形成圆珠状,不会渗透到外套里面或沾湿衣服内里,解锁透气、防雨双重体验,即使突发天气变化,无论晴雨,都能确保高考一路顺畅舒适。

    宽松廓形定格自信姿态,核能黄、新果绿等明亮鲜活的色彩自带光芒,舒缓压力,保持心情愉悦,更是蕴藏波司登探索精神和自由基因,为考生加油打气。

(波司登迪士尼系列)

    在青春奋斗的道路上,波司登迪士尼系列同样守护着考生童真的梦,为梦想注入能量。文化元素印花汲取灵感动力,设计感十足,有利于时刻保持活力在线状态;面料凉感亲肤,带来夏日舒适穿着感,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即使轻装上阵,也要与梦同行,和波司登一起,以少年之无畏驰骋追梦。

(波司登漫威系列)

    高考打怪,正是各显神通之时。波司登漫威系列超能战衣,为考生注入凯旋力量。突破传统的涂层防晒方式,波司登将专业工艺融入英雄情怀,用轻薄透气的纱线面料,制成具备优异紫外线屏蔽性能的透气防晒衣,能有效避免烈日灼伤。撞色拼接的细节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彰显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舒适抗皱、时尚有型,穿上波司登光荣入场,能量加持。

    波司登助力2020年高考,陪伴考生开启征服之路。披上轻薄战衣,绽放青春活力,做自己的高考英雄。快来挑选一件心仪的波司登系列,摆脱束缚,轻松进入状态,享受波司登轻盈夏日之旅。

    【活动信息】

    全场部分产品5折起,即日起至7月31日,凭高考准考证前往波司登上海指定门店,任意消费即可兑换精美高考礼。(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门店信息】

    上海市南京东路463号波司登旗舰店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广场B1波司登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联合广场1楼波司登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2038号百联徐汇商业广场1楼波司登

    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4楼波司登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1878号大宁国际5座1楼波司登专卖店

    上海市杨浦区国宾路36号万达广场B1楼波司登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800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C馆4楼波司登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B1楼波司登专卖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