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2020个人护理品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上海经济网发布时间:2020/7/30 10:33:45

    2020年7月,2020个人护理品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众多美妆护肤企业参加。

    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由荣格工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范围涵盖食品饮料行业、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行业、涂料工业等6个行业。今年的评选以一票制的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团构成,并引入分数机制,通过分数排名评选出优质的个人护理品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评选扩大了评审团规模,增加了评审环节。评审要挑选出获奖产品,给每个产品打分、撰写评语,在发布榜单的同时,新增了“评审点评”环节。

    在今年的评选中,有200项产品报名,184个产品进入角逐,最终有53项产品和技术脱颖而出。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诠润品牌获得了2020年度个人护理品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之品牌技术创新奖;资生堂旗下产品欧珀莱时光锁胶原紧致乳获得了2020年度个人护理品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之品牌技术创新奖;北京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歌德医生获得了2020年度个人护理品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之品牌荣誉奖。

    据了解,歌德医生工厂是日化领域专业协会PLMA协会会员单位,曾获得江苏省日化协会科技创新贡献奖;香港亚太美容展护肤配方品类大奖;歌德工厂生产的固态原液面膜曾获得“质量先锋展示产品”荣誉称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