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看好两地行情 华安聚恒精选挖掘三大成长机遇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3/2 14:46:45

        进入2021年以来,A股市场行情波动较大,但仍存在结构性机会。同时,港股市场震荡上涨,南下资金大手笔增持,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恒生指数年内上涨6.42%,同期通过港股通南下的资金达3855.54亿港元。在此背景下,华安基金推出权益新产品——华安聚恒精选(A类:011238、C类:011239),该基金能够“A+H”双市场布局,精选优势企业投资,并在周期成长、稳定成长、创新成长三类公司中均衡配置,助力投资者把握权益市场的多种机遇。

        专业人士分析称,在经济加速复苏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之下,A股有望延续向好趋势。2020年我国GDP突破100万亿元大关,今年经济基本面有望持续强劲复苏,海外主要经济体的供需缺口将支撑出口快速增长,推动制造业继续复苏。居民消费随着疫苗接种和疫情平复而逐渐改善,对A股市场形成支撑。同时,宏观流动性不会大放大收,以机构资金为主导的增量资金持续、稳定流入的情况下,A股流动性将较为充裕。

        港股投资吸引力也逐渐凸显。一方面,港股市场估值低,素有全球股市“估值洼地”之称,截至2月26日,恒指PE(TTM)为15.96倍;另一方面,港股基本面向好,2005年以来A股与港股净利润增速走势基本一致,目前A股正步入业绩上行周期,港股也是如此。2021年,在全球经济共振复苏、风险偏好提升、南向和海外资金共同流入等多重因素共振推动下,港股未来行情值得期待。

        投资者若看好A股、港股机会,不妨借道新基金华安聚恒精选进场。该基金股票仓位60%-95%,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全部股票资产的50%,因此能够兼顾两大市场良机,形成投资互补效果。华安聚恒精选将基于长线投资价值进行选股,在具备长期成长逻辑的行业中筛选经营优秀、业绩持续性强且价值被低估的投资标的坚持持有,从而获取企业估值提升和业绩增长的收益。

        针对精选出来的优秀企业,华安聚恒精选还将在三大类型中均衡配置,力求使组合收益更多样、更稳健。一是周期成长,特指长期成长,但经营状况和经济周期关系比较密切的行业/公司,例如银行、房地产等;二是稳定成长,这些行业波动和经济周期相关性弱,爆发性可能不强,但稳定性好,如白酒、免税商业等;三是创新成长,通过自己的产品、商业模式的创新主动激发需求,实现创新成长,如电子、传媒等。

        作为新产品的管理人,公募“老五家”之一的华安基金投资实力出色。成立23年来,华安基金注重打造适应不同市场环境和经济周期的全天候投资管理能力,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回报。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2年收益率达123.97%,近3年、近5年收益率也排名全行业前1/6、1/5。凭借有目共睹的投资成效,华安基金近年来也多次荣获“金牛基金公司”奖,去年更实现了“三大报”公司类奖项大满贯,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投资口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