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书画名家迎国庆”线上书画展成功举办

来源:上海资讯发布时间:2021/3/3 9:27:22

        2020年10月,国际名人百科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南安,山东临沂、济南,四川宜宾、泸州,河南西平,陕西西安,贵州遵义,山西怀仁和孝义等地举办"书画名家迎国庆"线上书画展。

        此次活动是国际名人百科为庆祝国庆佳节而筹办的一次作品巡展。活动旨在贯彻和实践"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用明德引领风尚"的文艺创作思想,众多书画名家纷纷积极参与。

        展览从报名参选的作品中精选了近200位书画家的200幅佳作参加展出。展出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画以及书法作品,作品包括描摹秀丽风景、反映城市发展变迁、反映新时代风貌等内容,吸引了不少观众线上观展。

        画展主办方国际名人百科是国际名人、企业各界为维护世界大团结、大联合、大繁荣而创立的非盈利国际性组织;组织崇尚科学,重视教育,热衷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主张全球文化一体化;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品宣平台。平台以行业为分类,地区为界限,为全球各行业名人和大众提供一个展示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国际名人百科致力于成为卓越的网络服务整合媒体,服务于全球及全球华人的领先的各界精英及文化服务提供商。

        国际名人百科在各洲(国)均设有新闻媒体代表处,下设有国际名人百科文艺组委会、国际金融研究中心、风险投资研究中心、全球商协会联盟组织、传统文化行业服务中心、全球人才输送中心、资源整合中心、政企艺媒资源合作中心、全球名人权益保护中心、国际青年领袖中心等分支研究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龙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