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报考公益行千城”百年育才走进温州外国语学校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4/28 14:25:29

      随着新高考、新的育人方式改革的推进,中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得到了极大的重视。4月8日晚,为了提升考生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能力,百年育才温州(鹿城区)高考报考指导中心响应总部“报考公益行千城”的活动号召,为温州外国语学校高一和高二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次主题为“2021冲刺与未来”的公益讲座。

 

      作为百年育才“报考公益行千城”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百年育才总部的大力支持。百年育才总部的彭寒明老师应温州(鹿城区)高考报考指导中心的邀请,来到了公益讲座现场,为同学们传授高效学习方法,指导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

 

      在讲座过程中,彭老师以丰富的经验辅以真实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剖析了学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志愿填报,深入讲解了“三位一体”等升学途径的政策内容。高一、高二的同学们正处在学业规划的黄金时期,掌握科学的方法对他们的学习和未来规划十分重要,因此,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百年育才温州(鹿城区)高考报考指导中心自成立以来,时刻践行总部“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帮助温州考生“规划人生,成就梦想”。

      在未来,百年育才温州(鹿城区)高考报考指导中心将立足于温州地区,普及科学的高中生涯规划理念,帮助温州学子规划合理的升学途径,激励温州学子不断拼搏,升入理想大学,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