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2021体博会上海开幕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5/21 16:17:46

2021年5月19日,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体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中体联(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分为健身、体育场馆、体育消费和服务三大主题展区。

??作为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展会品牌,诞生于1993年的中国体博会,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行业综合性展览品牌。一年一度的中国体博会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体育用品制造业的风向标之一。本届体博会汇集了各品类领域备受瞩目的品牌、国内新兴运动领域的特色展商、以及健身展区的“先锋派”企业,在展会上各展风采。

作为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舒华携六大健身场景的智能软件、硬件产品和课程内容亮相展会,其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极智2代豪华商用跑步机”更是震撼登场全球首发,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秀高运动展示了溜冰鞋、滑板、各类体育用球等新品,秀高是一家专注于健身产品的制造品牌,以健身运动不断打造适合中国人,适合亚洲人的运动器材,从最初的普通工艺到最新纳米工艺,让体育活动用球、体育活动器械、锻炼身体器械、钓鱼用具、射箭用器具、户外游泳池等产品方面都有很多亮眼的突破。

扬州市锐步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带来了完备的运动护具系列产品,以高质量、高性价比打造运动参与者都消费得起的护具,为用户在锻炼过程中提供基础保障。

FELET辉厉以创新、卓越的品牌理念与搭配了顶级高科技技术,带来的全新系类羽毛球运动健身产品引爆了体博会现场。FELET辉厉旗下产品涵盖羽毛球用品、运动服装、运动鞋等体育运动器材产品,满足不同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2021体博会近13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吸引十数万人次的到场观众,向每一个关注体育行业发展动向的人,集中展示了中国体育用品业最新的成果和思考,也有力推动了中国体育产业跨界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翔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